園區演示文稿 2019第二期

2022-11-29 08:30:03 字數 1678 閱讀 2966

園區演示文稿

(第二期)

資興經濟開發區2023年6月13日

一、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

5月份,開發區園區規模工業企業完成產值16.09億元,實現增加值5.31億元。

1─5月,開發區園區規模工業累計實現增加值20.79億元,同比增長37.6%,佔全市規模工業增加值比重為49.

1%,同比增加3.9個百分點。完成固定資產投資10.

09億元,同比增長62.9%。園區企業實繳稅金19094萬元,其中園區工業企業納稅14894萬元,佔全市工業(含利廢企業)的49.

1%,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含利廢企業)實繳稅金11593萬元。納稅過100萬元的企業共12家,在納稅過100萬元的重點企業中,有展泰有色、東江水電、華信有色、郴豐鞋業、東江機械廠、興盛集團等6家稅收增幅超過50%,預計到6月底,園區規模工業企業實繳稅金有望實現今年以來的首次翻紅。

1─5月園區重點企業運**況一覽表

二、招商引資工作動態

1、隨著園區投資軟、硬環境的不斷優化,目前,經濟開發區逐步發展成為湘南地區最具魅力的創業基地與投資窪地,已形成了配套產業鏈的招商格局。今年1─5月,園區招商引資再傳捷報,有湖南五洲塗料科技****、鑫閣太陽能科技****、巨集軟科技責任****、大誠中藥飲片有限責任公司、科慧整合電子配件工業小區、年產5000 噸不飽和樹脂生產線等10個專案分別落戶羅圍食品工業園和江北工業園,總投資達5.98億元,預計專案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達8億元,年利稅可達億元。

2、達成投資意向的專案有10個,總投資額5.6億元。分別是:

高科建材(機械製造與新型建材)、香港慧華集團(三強電子,高品質電感線圈、電子變壓器)、再生玻璃(超白超薄太陽能玻璃)、銀星特炭(石墨電板、異型石墨製品、特種石墨)、杉杉特炭材料(與杉杉新材料配套的輔材)、京翔二期(濾波器、變壓器、通訊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中冠釉料(陶瓷釉料、色料)、宇輝電子(各類電子元件)、巨集峰竹筍(竹筍、山地藥材、保健食品、野菜、野生食用菌)、大宇管樁(phc管樁)。

3、正在跟蹤洽談的招商專案有8個,總投資額28.8億元。分別是:

上海中介(台灣高雄食品中小企業園、水陸兩用***零配件生產維修基地)、慧通天下(鋁殼鯉電池、pock電池、圓柱電池,聚合物電池)、日上光電(led系列產品)、貝特瑞(碳系列高階產品、矽系列產品)、萬世德(輕工機械)、利歐集團(水幫浦、園林機械、清洗植保機械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中控科技(生物識別儀器、指紋儀、門禁系統)、飛巨集集團(電源**器、電源轉換器、手機充電器及充電座)。

三、狠抓專案建設進度

為加快建設工程專案進度,近日,開發區召開了第三次專案排程會,各專案組分管領導對照第二次專案排程會所確立的工作目標,匯報了4-5月份園區各專案建設的進展情況及存在的主要問題,區黨政負責人就各項目的運**況進行了點評,並對下階段6-7月份的專案建設工作作了具體部署。會上,開發區管委主任黃星、黨委書記王理軍就園區專案建設、徵地拆遷、拆遷安置等工作分別作了重要講話,要求各專案組和專案聯絡人要全力以赴、強勢推進專案建設,對新上專案務必在6月20日前動工。要通過推進專案建設,促進園區形象大幅提公升。

如何推進專案建設,黃星主任特別強調:一是要全面改進機關工作作風,以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精神對待工作;二是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圍繞專案建設這一目標,發揚「翻山砍茅、過河搭橋」精神,努力攻堅克難,以解決問題為根本,實現工作制度化、精心化和常態化。排程會要求各專案組和聯絡人要切實對照工作任務,狠抓工作落實,確保專案建設有序推進,以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目標,園滿完成市委、**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

2023年第二期演示文稿

縣國土局召開黨員民主生活會議 2013年1月4日召開了黨員科級幹部民主生活會議,會上,班子成員本著團結 批評 團結的方針,以對黨對同志高度負責的精神,充分發揚黨的優良傳統,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會上,班子主要負責人要求大家聯絡思想和工作實際,敞開思想 充分溝通,並真誠歡迎大家對局領導班子和自己提出...

減負工作演示文稿第二期

海寧市減負工作演示文稿 第2期海寧市教育局督導科2011年2月22日 目錄 周王廟初中舉行 有效備課促成高效課堂 校本培訓 南苑小學期末科學布置作業為學生 減負 許巷中心小學實行 作業監控過三關 舉措 新倉中心小學從作業入手多舉措做好 減負 工作 海寧三中開展 主動輔導 提高學困生的學習積極性 鹽倉...

高效課堂演示文稿第二期

2012年第2期 安定區坪塬初級中學 2012年3月9日 總第2期 變革課堂學習方式 讓課堂煥發生命活力 3月8日,為使高效課堂改革全面深入 不斷完善,政教處組織班主任學習自主高效課堂下的班級有效管理 小組合作學習等相關制度,讓班主任提前進入課改角色。會上,政教主任白曉輝同志與班主任共同解讀 坪塬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