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8第一學期金神初中期末考試成績分析報告

2022-12-06 15:54:03 字數 1036 閱讀 1496

2017-2018學年度第一學期金神初中

期末質量檢測成績分析報告

金神初中王中偉

為了更準確全面的了解我校學生學習情況,及時分析監測課堂教學,提高我校教育教學的整體水平,在金神鎮學區管理委員會的統一安排下,我校於3月7日至3月9日舉行了學年末質量檢測。檢測的結果讓我們更充分的了解一學年來教育教學的效果,從而發現問題,找出不足,為下一學年教學工作的改進提供依據。

下面就本次質量檢測的結果和九年級中考成績,及今後教學工作中應注意的問題簡單分析如下:

一、考試組織情況分析

本次考試前任課教師做了充分的複習準備,班主任做了細緻的考前動員,強調了考試的嚴肅性、重要性,考場布置的好。學校的監考工作做得嚴格有序,基本上杜絕了遲到、早退、作弊等不良現象,從而保證了考試的順利進行。全部試卷密封,混合裝訂,流水閱卷;閱卷過程公平公正,閱卷效率高效快捷。

考後各科教師都能認真分析得失,充分發揮考試的指導和診斷作用,同時把相關情況反饋給科任教師和班主任,以便能及時進行針對性的思想教育和學法指導。

二、試卷分析

本次考試由學區統一組織命題。從各科備課組長上交的質量分析以及和任課老師的交流來看,老師們對大部分試卷的評價較好。試題難易程度適中,緊扣教材,考查知識點較全面,注重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的考查,緊密聯絡生活,較好的體現了新課程理念,比較全面的考查了學生的思維品質、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綜合運用知識的能力。

比較適宜我們學生完成,總的來說能夠起到階段檢測的作用。

三、考試情況分析。

1、各班情況分析:

七年級一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七年級二班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七年級三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八年級一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八年級二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八年級三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九年級一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九年級二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九年級三班前十名總分、學區名次和學校名次:

2、學科分析比較:分析到學科,兄弟學校比較學科平均分。

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八縣 市 一中期末考聯考 文科

2009 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八縣 市 一中期末考聯考 高二數學試卷 文科 命題學校 永泰一中命題者 林志成 考試日期 1月29日完卷時間 120分鐘滿分 150分 一 選擇題 每小題5分,共60分 1 雙曲線的焦距為 3 4 2 4 2 條件 條件 則條件是條件的 充分而不必要條件必要而不充分條...

高一數學期末考

江蘇省蘇州實驗中學上學期高一期末數學綜合試題 一 填空題 1 已知向量的值是 2 函式y sin 2x 圖象的對稱中心的座標是 3 設p和q是兩個集合,定義集合 如果,那麼 4 定義在r上的函式f x 滿足關係式 f x f x 2,則f f f 的值等於 5 若向量,滿足,則向量,的夾角的大小為 ...

新海實驗中學2019學年度第一學期期末考試

本資料 於 七彩教育網 八年級數學試題 考試時間 120分鐘試卷分值 150分 一 選擇題 下列各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乙個是正確的 每小題4分,滿分48分 1 下面的圖形中,既是中心對稱圖形又是軸對稱圖形的有 a 1個b 2個c 3個d 4個 2 下列哪乙個點在直線y 2x 5上 a 2,1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