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公司施工現場管理制度

2022-12-06 15:51:05 字數 2040 閱讀 4809

6.施工人員應嚴格執行公司工藝標準和驗收標準,不得出現漏項、錯項,嚴禁材料浪費,不得任意變更工程內容,在圖紙與施工現場有偏差、誤差時應及時與設計師聯絡,嚴禁盲目施工。

7. 現場施工要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施工工藝操作規範,絕不允許偷工減料,一經發現,立即除名並追究其相關責任。

8. 施工人員應嚴格按設計施工,不得擅自改動。發現設計問題應盡快與現場管理人員或設計人員聯絡,服從現場工程部負責人的指令。

9.施工期間,施工人員應保持通訊暢通,嚴禁無故停工,嚴禁留有手尾工程,未經公司同意嚴禁帶走施工現場任何材料。

10.施工人員應注意安全用電和動火,要嚴格遵守國家有關電動工具、燒焊等操作規範,節約用水、用電,嚴禁使用無插頭、插座連線施工機械的電源。

11.施工期間,現場管理層所有人員均應嚴把質量關,尤其是水電和煤氣管線的隱蔽工程,切要嚴格把關,萬萬不得麻痺大意,更不容許不負責任的野蠻施工。對施工**現的質量問題應及時整改,不得隱瞞、搪塞,並做好相應的每天施工日誌記錄和每週的施工安排計畫和施工材料安排計畫。

12. 妥善保管業主提供裝修用料及室內原有須保留設施,對易損件須加以保護處理。

13. 遵守物業管理單位的相關規定,不得違章作業。

14. 施工過程中,須關閉施工現場大門,不得干擾鄰居日常生活。

15. 遒紀守法,不參與社會糾紛,不無事生非,嚴禁閒雜人等逗留於工地。 施工現場不得讓非施工人員進入。

第二章施工安全

1.各專案施工隊必須高度樹立安全意識、制定相關安全管理制度、加強安全知識教育、提高對安全施工重要性的認識。不得違章指揮和違反操作規程。

2.施工現場嚴禁吸菸或動用明火。用電嚴禁私拉亂接。電動工具必須安全接地,施工現場任何區域不得有裸露導線。

拆、裝臨時用電須由專業電工操作。下班最後離場人員應切斷電源,確保安全用電萬無一失。

3.節約用水,閥門隨用隨關,不可因施工破壞隱蔽管道引起滲水故障。臨時用電須有保護裝置,電線必須採用橡皮軟線,用電裝置插頭齊全,嚴禁導線直接插入插座。

4. 登高作業前須事先檢查登高設施、工具的安全效能是否合格,保護措施是否到位,登高操作人員的技術要領必須熟練。登高作業時現場需有專人監護。木架凳和人字梯使用之前必須檢查確保牢固後方可使用。

the yue 呭熀鍦 issues the jiao 鐢ㄦ潈5.下班時清理好現場,關好門窗,檢查水、電源是否關閉,以防發生意外事故和失竊案件。工程負責人認真保管好客戶房屋鑰匙,嚴禁將鑰匙交給其他非施工人員,否則產生的後果均由施工負責人承擔,並追究其一切損失賠償。

鏈嶅姟6.以上條例每違反其中一項視情節大小給予50-100元的罰款,若因違反條例發生重大責任事故以及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將追究責任人的無限責任。

the 鏈? 珮 chui 濇姷鎶 and?第三章工程質量

1. 工程施工前,設計師必須向工程負責人和施工人員進行設計交底。

2. 工程部嚴格按照經業主確認的圖紙施工若確需設計變更,必須經設計師和業主簽字確認。

the xuan hao 綅 jin f 3. 原材料採購進場時,施工人員必須進行質量驗收,對不符合要求的有權拒收並限期補送到位。如因原材料驗收把關不嚴所造成的損失由使用人全額承擔。

4. 上道工序檢驗不合格者,嚴禁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the lu gui 敤 ling hui 瀷5. 工程部負責人負責做好各工程之間的銜接工作,各工種之間要做到上道工序為下道工序負責;下道工序為上道工序服務,不相互挑剔。

the ying 樿 chuai geng$悊6.各施工班組必須做好成品和半成品的防護工作。

the 鍦熷湴鐢ㄩ?7. 水電工程穩蔽驗收時,水電工負責人和設計師必須繪製好水電管線分布圖一式兩份,並將乙份留給業主。

the juan 嶆槑 lu т joys第四章施工計畫

rao 犱 joys1. 工程開工前,工程負責人必須會同各施工人員制定詳細的施工進度計畫報工程部;並與各施工人員簽訂工期責任書,各施工班組必須扼守工期。

the 鍑 hong chuai 鍖 ?2. 各施工人員必須提前一到兩天將本班組所需材料計畫提交專案負責人,專案負責人於當天報採購部。

3. 專案負責人必須提前三天向工程部提交人員需要計畫及進場時間。

4. 專案負責人必須提前兩天向工程部提交中間驗收計畫和竣工驗收計畫。

裝飾公司現場管理制度

為了規範管理的規範化和制度化,為了提高產品質量和樹立鼎信裝飾公司形象,特制定以下制度。一不准隨地吐痰 不准隨地亂扔菸頭 注意保持衛生間清潔衛生 漆工進場時候要認真檢查現場情況,發現有損壞的地板磚和其他物品及時報告 在施工過程中保護好地板磚和各種管道,不得損傷和損壞。發現隨地吐痰一次罰款五十元 發現亂...

施工現場管理制度

施工現場資料管理制度 討論稿 1 根據工程專案的不同情況設定專職及兼職資料員。2 外出務工需辦理好各種施工檔案 證件及上崗證。3 編制好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方案 焊接方案 吹掃試漏試壓方案,並用其指導施工。4 施工中及時有效做好施工記錄,除錯檢驗記錄,開車記錄。5 製造廠家提供裝置材料合格證,材質證明...

施工現場管理制度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管理和維護各個班組操作人的人生安全,現場制訂以下規定 1 為了加強施工現場的安全,凡是進入施工現場的所有人員必須堅持正確戴好合格安全帽,如有違反,每次進行50元的處罰 2 為了防止高空墜落,凡是在高處作業 2公尺以上 的人員必須正確拴好合格的安全帶,如有違反,每次進行50元的處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