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衛生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2022-12-01 12:51:04 字數 909 閱讀 5359

按照中共××縣紀律檢查委員會習紀[20xx]10號《中共××縣紀委、中共××縣委組織部關於開展述職述廉工作的通知》精神,以《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試行)》和《××縣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為基本依據,認真總結班子及個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本著亮出問題不怕醜,觸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則,認真總結剖析班子及自己一年來的思想及工作狀況,進行公開評議,自覺接受群眾監督。  一、述職(20xx年主要工作開展情況)

20xx年我縣衛生工作,根據全國、全省、全市衛生工作會議精神,按照縣委、**《工作報告》明確的衛生體制改革與發展任務結合我縣農村衛生工作基礎比較薄弱、衛生體制改革相對滯後、資金嚴重不足、基礎設施落後、衛生人才匱乏、管理思維僵化的實際,確定以深化衛生改革為先導,加強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為基礎,強化農村衛生工作為重點,以質量建設為核心,能力建設為關鍵,深化衛生監督管理職能,全面貫徹實施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加強重點傳染病防治,不斷提高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能力。以我縣第二輪初保達標驗收為動力,努力改善農村衛生服務條件和服務水平。以全面開展醫院質量管理年活動為載體,建立國家級中醫先進縣和省級愛嬰縣為契機,大力發展我縣中醫藥事業和提高母嬰健康水平。

以「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勤政高效」的作風和精神、全面推進我縣衛生事業健康有序發展。

(一)以全縣農村新一輪初保工作達標驗收為中心,開展系列建立活動。

一是為全面完成初保各項工作任務,確保年底達標驗收,今年先後於三月、六月、十一月、召開有各鎮鄉分管領導、院長、副院長、防保組成員參加的初保工作排程會,從強化責任、明確目標、找出差距、問題入手全面推進工作開展。進一步健全了全縣初保組織機構,完善了工作制度,全縣進一步的確定了以「縣指導、鄉負責、村為主」的農村衛生工作原則,強化了縣級各類醫療衛生機構的業務指導作用,明確了鄉負責為目的責任管理機制和村為主的工作執行格局,一年來,全縣村衛生室建設、疾病控制、婦幼衛生、農村改水改廁,環境衛生整治等項工作全面推進。

XX年度衛生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xx年來,在區委 區 的正確領導下,在局班子成員的有力配合下,在全系統上下的大力支援和共同努力下,本人不辱使命,恪盡職守,時刻保持一種如履薄冰 如臨深淵的危機感和責任感,始終做到工作上全身心投入,高標準要求,超常規謀劃,堅持堂堂正正做人 勤勤懇懇做事 清清白白為官的人生準則。團結 帶領大家負重奮進,...

農業局局長述廉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委員 我們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動力,緊緊圍繞 抓特色 興產業 創品牌 強規模 農業工作目標,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農民增收為目標,著力發展現代特色農業,努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建設,經過全縣幹部群眾的辛勤勞動和全域性上下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 5555 農業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

縣旅遊外事僑務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版本

二 扎扎實實抓工作 3月份走上工作崗位後,就迎來了荊坪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的驗收,而當時對照國家旅遊局要求的標準還相當差甚遠,而時間僅有40天,在這緊急關頭,我認真分析,同業務骨幹深入荊坪進行摸底,取得第一資料後,我又召開多次局務會宣傳發動,再把任務通過局務會安排到人,設定時間表,做到一天一檢查,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