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助理述職述廉報告

2022-12-01 15:51:04 字數 1771 閱讀 5899

我於20xx年7月被任命為開封市文化局黨委委員、副調研員、局長助理。任職5個月以來,我努力熟悉文化局工作業務,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理清文化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以加快開封文化強市建設步伐為目標,在本人分配的工作上做了一些事情。現將本人主要工作和廉政建設情況報告如下:

一、參與籌備首屆中國收藏文化

參加工作後,我主要參與了籌備和組織首屆中國收藏文化(開封)論壇的工作。我被抽調到了中國收藏文化(開封)論壇組委會,任命為副秘書長,從7月至11月論壇閉幕。協助和配合論壇秘書長做招商和宣傳方面的工作。

首先我努力貫徹落實市領導關於論壇發展的基本規劃,理清論壇的定位和方向。論壇是開封發展文化產業尋找到的乙個突破點和著力點,是展示七朝古都開封對外形象的良好機會。論壇原則上不能由**包攬,而應當逐漸走向市場化,**提供政策支援,而由社會企業自由運作,走市場化產業化道路。

我參與了論壇學術研討會的籌畫工作,將研討活動的時間地點進行了重大調整。

在論壇招商方面,盡量借助市場來運作論壇,發動企業力量籌集論壇經費資金,節省**財政投入。

制定招商專案並組織實施。

在論壇宣傳方面,成功運作維護論壇的官方**,及時發布論壇各種宣傳材料,展示論壇對外形象。論壇**的點選量直線上公升。

二、執行領導幹部廉潔自律規定情況

本人高度重視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落實局黨委成員的」一崗雙責「,認真落實」四大紀律、八項要求「和省委廉潔從政十二條規定。個人無公務用車超標情況。無收受現金、有價**、支付憑證的情況。

無借用**情況,無用**為個人購買商業保險情況,無在企業兼職領取報酬情況。暫無住房。未婚。

年內沒有個人家庭婚喪嫁娶事宜。

最後,向關心、支援和幫助我工作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局長助理述職述廉報告(2)

xx年2月份我從xx鎮人民**副鎮長的崗位調至市外經貿局工作,任局黨組成員、局長助理,具體分管外資科和局審批服務視窗。現將一年來的履職情況作簡要報告。

根據組織上安排,xx年2月份我從xx鎮人民**副鎮長的崗位調至市外經貿局工作,任局黨組成員、局長助理,具體分管外資科和局審批服務視窗。現將一年來的履職情況作簡要報告。

一、加快角色轉換,迅速投入並適應全新工作環境。

一方面做好原單位的分管工作。1月份在xx組織兩隻專案的開工建設和徵地工作,協調解決勞資糾紛、企業遺留問題和用地矛盾等事件,籌畫春節聯誼和招商活動;另一方面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環境。面對外經貿局業務性非常強的全新工作,我滿懷信心,沉下身來,虛心的向業務能手學習,向上級部門請教,自學相關的法律法規、政策檔案,並結合工作實際,予以融會貫通,消化吸收。

較短時間內履行起了相應的行政審批管理職能,參與了今年開放型經濟工作意見及相關考核檔案的制定。

二、圍繞專案建設,全力提公升審批服務效能。

今年與視窗的同志們克服人少事多的不利因素,重點做了四項工作:一是提速,按」即辦件「的標準辦理」承諾件「;二是增效,創新了申報材料網上預審機制;三是靠前服務,主動介入專案前期洽談,為鄉鎮園區提供法律政策服務;四是溝通協調,協調外管、工商等部門,加強與上級部門溝通,為xx、xx等重大專案審批開闢綠色通道。今年以來視窗共辦理審批專案2250件,其中外資專案560件,先後被評為文明示範視窗、文明服務標兵。

三、瞄準全年目標,配合做好外資督查工作。

一是每月提供利用外資分析材料,為督查組領導決策提供依據;二是參與園區鄉鎮督查、赴周邊縣市區調研,切實助推全市利用外資工作;三是擔任督查組辦公室副主任,配合督查組撰稿並辦了11期督查演示文稿,發至四套班子領導。截至11月底,全市共實現工商登記註冊外資億美元,實際到帳外資億美元,均已完成xx下達的加壓目標。今年全市利用外資連續6個月在xx六縣市中位列第一。

四、注重能力鍛鍊,盡職盡責全面履行工作。

菸草局長述職述廉

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省局和市委關於開展保持黨的純潔性學習教育活動的統一部署,對照 六查六看 的要求,在學習提高和徵求意見的基礎上,將自己近年來的工作 學習及執行廉政建設的情況作如下匯報,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 幫助。一 履職情況 按照黨組分工,我分管專賣管理 政策法規 財務管理 綜合計畫 資訊化 科技創新...

縣安監局副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2009年的工作已經結束,現將一年來的工作和廉政方面的情況匯報如下 一 工作方面 我分管綜合科 協調宣教科和培訓中心的工作,在上級業務部門的指導下,在局長的直接領導下,與各科工作人員一道做好了如下幾項工作 一 認真履行安委會辦公室職能,抓好安全生產目標責任制的落實。安委會是虛設機構,安委會辦公室設在...

農業局局長述廉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委員 我們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動力,緊緊圍繞 抓特色 興產業 創品牌 強規模 農業工作目標,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農民增收為目標,著力發展現代特色農業,努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建設,經過全縣幹部群眾的辛勤勞動和全域性上下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 5555 農業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