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外經貿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2022-12-01 16:51:03 字數 796 閱讀 4708

xx年2月份我從***鎮人民**副鎮長的崗位調至市外經貿局工作,任局黨組成員、局長助理,具體分管外資科和局審批服務視窗。現將一年來的履職情況作簡要報告。

一、加快角色轉換,迅速投入並適應全新工作環境。一方面做好原單位的分管工作。1月份在新建組織兩隻專案的開工建設和徵地工作,協調解決勞資糾紛、企業遺留問題和用地矛盾等****件,籌畫春節聯誼和招商活動;另一方面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環境。

面對外經貿局業務性非常強的全新工作,我滿懷信心,沉下身來,虛心的向業務能手學習,向上級部門請教,自學相關的法律法規、政策檔案,並結合工作實際,予以融會貫通,消化吸收。較短時間內履行起了相應的行政審批管理職能,參與了今年開放型經濟工作意見及相關考核檔案的制定。

二、圍繞專案建設,全力提公升審批服務效能。今年與視窗的同志們克服人少事多的不利因素,重點做了四項工作:一是提速,按「即辦件」的標準辦理「承諾件」;二是增效,創新了申報材料網上預審機制;三是靠前服務,主動介入專案前期洽談,為鄉鎮園區提供法律政策服務;四是溝通協調,協調外管、工商等部門,加強與上級部門溝通,為歐尚、泰森等重大專案審批開闢綠色通道。

今年以來視窗共辦理審批專案2250件,其中外資專案560件,先後被評為文明示範視窗、文明服務標兵。

三、瞄準全年目標,配合做好外資督查工作。一是每月提供利用外資分析材料,為督查組領導決策提供依據;二是參與園區鄉鎮督查、赴周邊縣市區調研,切實助推全市利用外資工作;三是擔任督查組辦公室副主任,配合督查組撰稿並辦了11期督查演示文稿,發至四套班子領導。截至11月底,全市共實現工商登記註冊外資5.

5億美元,實際到帳外資3.1億美元,均已完成通城下達的加壓目標。今年全市利用外資連續6個月在通城六縣市中位列第一。

農業局局長述廉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委員 我們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動力,緊緊圍繞 抓特色 興產業 創品牌 強規模 農業工作目標,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農民增收為目標,著力發展現代特色農業,努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建設,經過全縣幹部群眾的辛勤勞動和全域性上下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 5555 農業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

市交通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msonormal style align center 述職述廉報告 msonormal style align center 市交通局局長 msonormal style align center 轉眼間,我在交通局長這個崗位上工作整整九年了,細細回首,有苦 有甜 有辛勞 有汗水,雖然離市委 市...

縣衛生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中共 縣紀律檢查委員會習紀 20xx 10號 中共 縣紀委 中共 縣委組織部關於開展述職述廉工作的通知 精神,以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試行 和 縣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基本依據,認真總結班子及個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本著亮出問題不怕醜,觸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