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水利局局長20XX年度述職述廉述法述學報告

2023-01-09 23:06:02 字數 849 閱讀 7545

三一文庫(求職離職/述職報告

水利局局長20xx年度述職述廉述法述學報告

根據區黨風廉政建設領導小組等部門的部署及對黨政領導班子成員述職述廉述法有關規定和要求,現就20xx年自已在學習、履職、黨風廉政建設等方面的情況總結報告如下:

一、加強學習

積極參加「兩學一做」專題教育學習活動,學黨章、學系列講話、學法律法規、學業務知識、學管理科學,在學習中增長知識、更新理念、拓寬思路、堅定信心,並注重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水利發展的實際行動。開展了與國家開發銀行江蘇省分行客戶二處黨支部「兩學一做」共建,深化銀政企深度融合,建立開發性金融支援我區水利基本建設新模式;開展了與xx水文分局黨支部「兩學一做」共建,拓展水文服務全區水利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外延、服務內涵的深化、服務體系的創新。

二、認真履職

在區委、區**和上級水利部門領導關心下,在局黨政班子成員的全力支援和各基層單位的大力配合下,團結依靠全系統廣大幹部職工,緊扣區委、區**決策部署,以推進水利現代化建設為目標,攻堅克難、銳利進取,較好地履行了自已的職責。

(一)組織抓好規劃編制工作。為有序推進xx水利建設管理,加快水利專案儲備,更多更快地爭取政策資金支援,以規劃引領水利。組織開展了《xx區「十三五」水利發展規劃》的編制,重點圍繞我區水安全、水資源、水生態、民生水利現狀,客觀分析存在的問題和短板,特別是20xx、20xx年兩次特大洪澇災害出現的問題,以水利現代化為目標,認真研究,反覆謀劃「十三五」水利建設與管理任務措施及年度投資計畫,總投資x億元,水利局承擔超過x億元。

經區**常務會議研究,並報區委常委會研究同意。區委、區**以檔案下發了《xx區「十三五」**性重點工程(專案)實施計畫清單(水利類)》,同時在《今日xx》向社會公布,為順利實施「十三五」水利建設,保障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明確了方向和工作重點。

水利局副局長20XX年度述責述廉報告

一年來,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和廣大幹部職工支援下,努力工作,盡職盡責,圓滿地完成了年度各項工作任務。一 強化學習意識,努力在提高綜合素質上功夫 始終認為學習是加強黨性修養 提公升精神境界 提高能力素質的重要途徑。一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認真學習 等書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 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20xx年度述職報告

2 培訓,加強隊員業務技能 堅持開展員工在崗現場實操培訓,拓寬培訓途徑,搞好日常培訓,提公升隊員在崗的各項業務技能。3 增強隊員法律意識及服務靈活性 在業餘時間增加法律知識及物業案例的學習,提公升員工的自我保護的意識。以便更好的為業主服務。在保持現狀的情況下,強化員工個人的一言一行,加強員工服務知識...

XX年度衛生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xx年來,在區委 區 的正確領導下,在局班子成員的有力配合下,在全系統上下的大力支援和共同努力下,本人不辱使命,恪盡職守,時刻保持一種如履薄冰 如臨深淵的危機感和責任感,始終做到工作上全身心投入,高標準要求,超常規謀劃,堅持堂堂正正做人 勤勤懇懇做事 清清白白為官的人生準則。團結 帶領大家負重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