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旅遊外事僑務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版本

2022-12-01 16:51:04 字數 1818 閱讀 3005

二、扎扎實實抓工作

3月份走上工作崗位後,就迎來了荊坪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的驗收,而當時對照國家旅遊局要求的標準還相當差甚遠,而時間僅有40天,在這緊急關頭,我認真分析,同業務骨幹深入荊坪進行摸底,取得第一資料後,我又召開多次局務會宣傳發動,再把任務通過局務會安排到人,設定時間表,做到一天一檢查,三天一通報。在短短30天時間裡,遊道、停車場、指示牌、衛生等硬體均告突破,資料收集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收穫,共製成近七冊驗收資料,達到了國家旅遊的相關驗收標準。這是全域性幹部職工犧牲了所有休息時間的結果,其工作得到省市旅遊局的高度評價,在驗收中,國家旅遊局給予了一次性通過的好結果,給縣委、縣**交了乙份滿意的答卷。

在荊坪全國農業示範點驗收順利得到驗收通過後,緊接又迎來了黃溪旅遊風景區的開發和開業,作為**縣旅遊外事僑務局成立後的又一件大事,全域性幹部在書記和我帶領下,更是不怕苦、不怕累,基本守在現場督促開發,指導施工,在開發過程中,沒有出現一次返工的現象,以致在很短的時間內,基本達到了開業的要求。在開業前,我同分管安全的同志們,邀請縣安監部門深入現場,察漏補缺,保證安全萬無一失。在達到開業條件後,我局又主動承擔了開業前的各項準備工作,開業當天,人山人海,當**湧向映山湖大壩時,安全問題顯得突出了,很多遊客都站在碼頭迫切地想上船進入景區,還時不時往前推,非常危險。

我在這危險關頭,我同局裡的顏副局長、肖武等一起緊急疏導,並站在碼頭第一線組**牆,幾次差點被擠進水裡也不退卻,通過及時疏導,保證了開業最危險時刻沒有出現安全事故,通過有效地行業管理,黃溪風景區成了我市旅遊風景區的姣姣者。正如副市長旺輝所說,黃溪風景區的開業是成功的,開發經營是相當有效的。全年工作中,我不僅能合理安排工作,指導得當,而且能身先士卒,吃苦在前,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不斷開啟了工作的新局面,全面推進了**縣的旅遊事業的發展。

三、全力以赴謀發展

怎樣發展,怎樣抓住機遇謀發展,已成為我局所有幹部職工關心的問題。在取得荊坪全國農業示範點的驗收成功後,我們就考慮了荊坪的下一步發展,給縣**交了荊坪的發展計畫,並組織力量準備下一步實施。對黃溪風景區,我局針對遊客反映的問題,進行有力度地整改,跟隨旺副市長對制約景區發展的瓶頸進行調研、制定了蓄水和修改進景公路的計畫,並同相關部門協調了一致意見。

同時,我局對五龍溪的招商工作加大了力度,通過各種途徑,我們引進了周軍老闆開發五龍溪特種養殖專案和李春華老闆投資開發五龍溪省級水利風景區,前期投資總額達700多萬元,為201x年5月1日開業五龍溪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01x年已經過去,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更認識在思想上築起反腐倡廉的大堤的重要性打算,總結過去,發揚成績,不斷地在反腐倡

廉和建設一支求真務實的隊伍中取得新的成績。

《縣旅遊外事僑務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於,歡迎閱讀縣旅遊外事僑務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第三篇:縣旅遊外事僑務局黨組書記述職述廉報告

-------縣旅遊外事僑務局黨組書記

本人於201x年3月由縣房改辦主任調任縣旅遊外事僑務局黨組書記。一年來,在縣委、縣**的關心和指導下,能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正確履行好自己的職責,團結全域性幹部職工發奮學習,勤奮工作,使我局各項工作都上了乙個新台階,得到了縣委、縣**領導肯定和好評。現就本人一年來的職責履行和廉潔自律情況簡述如下: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思想認識,增強黨組凝聚力。旅遊外事僑務局是今年3月才公升格組建的正局級單位,大部分幹部都是從各單位重新調配的,能否團結同志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是擺在黨組特別是黨組書記面前的一件首要任務,針對這一特殊情況,我一是逐個找同志們談心,了解他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有針對性地解決一些同志思想上存在的某些顧慮;二是帶頭學政治、學理論,把學習制度化,把同志們的思想統一到思變革,謀發展上來;三是注重關心和培養幹部,積極向組織推薦優秀分子,樹立榜樣,從而調動廣大幹部職工的工作熱忱。通過一年來的工作,我局已形成班子團結、思想統一,工作齊心、成績菲然的工作局面,達到了年初預期目標。

縣衛生局局長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中共 縣紀律檢查委員會習紀 20xx 10號 中共 縣紀委 中共 縣委組織部關於開展述職述廉工作的通知 精神,以 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試行 和 縣領導幹部述職述廉制度 為基本依據,認真總結班子及個人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本著亮出問題不怕醜,觸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則,...

農業局局長述廉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委員 我們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動力,緊緊圍繞 抓特色 興產業 創品牌 強規模 農業工作目標,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農民增收為目標,著力發展現代特色農業,努力推進農業產業化建設,經過全縣幹部群眾的辛勤勞動和全域性上下的共同努力,全面完成了 5555 農業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

縣環保局局長八年述職述廉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各們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本人自擔任縣環保局局長八年來,在縣委 縣 和上級環保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在縣人大 縣政協的監督指導和關心支援下,本著扎扎實實做事 老老實實做人 清清白白做官的原則,帶領全域性工作人員,從嚴要求自己,積極履行職責,既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