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衛生局黨委領導班子述職述廉報告

2022-12-01 11:15:03 字數 853 閱讀 3865

xx年年,局黨委積極抓好衛生目標工作和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努力做好領導班子及成員廉潔自律工作,組織開展了衛生系統民主評議行風工作、實行了會計委派制,狠抓了醫藥購銷中的不正之風等工作,切實加強對權力的制約和監督,促進領導幹部廉政勤政,保證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貫徹執行,使衛生系統在穩定中求發展。現根據區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xx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工作的意見》、區紀委、區委組織部《關於在區鄉(局)級領導幹部中開展述職述廉工作的實施意見》的要求匯報如下:

一、認真抓好xx年年衛生工作目標。一是改善醫院就診環境。衛生局去年一年共投入***多萬元用於添置、更新裝置、設施,綠化空地,美化環境。

通過一系列的改造整治,醫療服務環境有了明顯改善,提公升了服務水平,增加了社會效益,患者對醫院的綜合滿意度達二是規範執法行為,強化計免督導。區衛生監督所、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繼續實行首科首問負責制和衛生服務承諾制。三是全面實施了全員聘用制和崗位聘任制,逐步實現從單位人向社會人過渡。

四是繼續推行中層以上幹部的競聘上崗,進一步規範了幹部選拔任用制度。五是落實**八件實事,推行新型農村大病統籌合作醫療,參保覆蓋率已達xx%。六是推動無償獻血。

通過區**辦公室發文動員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無償獻血,完成獻血***人份。七是制定查螺方案,開展滅螺工作。修訂了《廣陵區控制釘螺危害工作方案》、《查螺工作方案》,組織春季查螺面積畝,查出有螺面積***畝,較去年下降對釘螺密度較高地區、人群活動頻繁地區、重點工程、經濟開發區等地段採用噴灑方法進行了系統的滅螺工作,共計滅螺萬mx。

八是集中精力對灣頭鎮、湯汪鄉的食品衛生、公共場所衛生整治,順利通過省級衛生鄉鎮的驗收。***x年x到xx月x家醫療單位業務總收入萬元,比去年同期增收萬元,增幅達支出為萬元,比去年同期增支萬元,增幅為自收自支率比去年上公升個百分點。

衛生局領導班子作風能力建設剖析材料

根據市委關於加強能力作風建設的總體部署,結合能力作風建設活動對照檢查階段的工作要求,局領導班子在加強學習提高認識的基礎上,廣泛徵求各方面意見,並圍繞作風能力建設,對領導班子的政治思想 工作能力和作風 廉潔自律等方面,進行了剖析,明確了整改措施和今後努力方向。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從總體上看,應該說班子...

縣經貿局領導班子述職報告

日期姓名單位各位代表 xx年,我縣經貿工作在縣委 縣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人大 政協的監督指導下,認真貫徹落實省 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域性,繼續深入實施我縣生態工業 55工程 精心組織開展 政企聯動,攻堅克難 企業服務年活動,繼續推進 千鎮連鎖超市 工程,全縣的工業商貿經濟保持了持續...

2019醫院領導班子述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農場黨委要求,我代表 醫院領導班子進行述職。一 2014年履職盡責情況 一 民主集中制執 況 1 醫院領導班子能夠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凡涉及醫院管理辦法 考核細則 人事 財務等重大事項,都由領導班子集體研究決定。2 醫院各項管理費用都能根據醫院工作實際,嚴格遵照農場制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