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領導講話

2022-11-09 09:42:05 字數 639 閱讀 3516

各位嘉賓、老師們、同學們:

春來夏往,斗轉星移,在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建設省級示範型高職院校的五月,我們迎來了第104個國際**節。藉此機會,我代表市衛生局向辛勤工作在臨床一線無私奉獻的**姐妹們說聲:「你們辛苦了」,向在坐的各位護生道一聲「節日快樂」!

樂山職業技術學院護理系建校64年來,為我國的醫療衛生行業培養出了大批的專業技術人才,為我市的醫療護理行業培養了一批又一批中堅力量,為醫療護理事業的健康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同學們,護理工作平凡而偉大,人們在健康的時候,她幾乎不被大家想起,但是,如果當你身臥病榻的時候,「白衣天使」們會悄無聲息的穿梭在你的身邊,給你送來溫暖,給你帶來戰勝病魔的勇氣,讓你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同學們,護理是一項神聖而崇高的工作,**是乙個聖潔而高尚的職業。在日後長期的護理實踐中,希望你們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努力磨礪你們的意志,鍛鍊你們的品格,努力成為南丁格爾精神的傳承者、倡導者和積極實踐者!希望你們銘記南丁格爾對護理事業發展的業績和貢獻,倡導和弘揚無私奉獻、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為促進患者**、減輕痛苦,為增進人類健康,盡心盡力、盡職盡責!

南丁格爾雖然已遠離我們,但她的精神卻永遠指引著我們的護理事業,她手中那盞不熄的燈將永遠照耀著我們,讓我們以她為榜樣,為創造護理事業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奮鬥!

祝各位老師、同學節日快樂!謝謝。

衛生局領導優質服務講話

在市醫院優質服務年表彰大會上的講話 張掖市衛生局局長李積英 2010年12月28日 同志們 今天,張掖市人民醫院全院職工在這裡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召開優質服務年表彰大會。在此,我謹代表市衛生局向受表彰的 優質服務集體 優質服務明星 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向關心 支援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

衛生局領導學術會議講話

篇一 衛生局領導講話 在第三屆武漢中西醫結合學會神經外科 專業委員會學術會議上的致辭 武漢市衛計委領導 20xx年5月23日08 30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各位代表 早上好 在鮮花盛開 綠樹成蔭 生機盎然的五月,第三屆武漢中西醫結合學會神經外科專業委員會學術會議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是我們武漢市神經外科...

武漢衛生局

專案背景 根據與使用者的溝通,我們初步了解到使用者想對根據與使用者的溝通,我們初步了解到使用者想對三十臺伺服器的sql資料庫做資料備份,從而來保證資料的安全有效。具有零rto 零rpo的災難恢復方案是使用者最期望的,但受系統效能要求 適用技術及成本等方面的約束,使用者在選擇容災方案時應該綜合考慮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