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山區衛生局 2023年錫山區衛生局招聘148人

2022-09-25 19:42:06 字數 1385 閱讀 4731

三、考試

考試由錫山區衛生局統一組織。本次考試不制訂考試大綱,不指定專門用書,不組織考前培訓。

本次考試的開考比例為1:3,未達到1:3的崗位,經區公開招聘綜合管理部門同意,報市公開招聘綜合管理部門核准後,可適當降低開考比例或核減相應崗位。

1、筆試:總分為100分,60分為合格線,不到60分的自動淘汰。筆試內容為醫學綜合基礎知識和相關專業知識。筆試時間與地點以准考證為準,不再另行通知。

根據筆試成績,按1:3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面試人選。

應聘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醫務人員崗位簡介表一(附件1)的人員,經審核同意後,免筆試,直接採用面試方式進行考核。

2、面試:總分為100分,60分為合格線,不到60分的自動淘汰。面試內容為相關醫學專業知識和公共知識,採取由領導與專家面試、專業實踐能力考核等方式進行。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3、考試總成績計算: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總成績相同的按面試成績高低確定。

應聘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醫務人員崗位簡介表一(附件1)的人員,面試成績即為考試總成績。

4、雙向選擇

根據考試的總成績,按崗位擬招聘人數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擬聘用人員。由區衛生局組織招錄單位與擬聘用人員進行雙向選擇。

四、體檢與考察

1、對擬聘用人員統一組織體檢,體檢標準參照聘用公務員的通用體檢標準執行。體檢費由考生自理。

2、由用人單位對擬聘用人員進行考察,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政治思想表現、遵紀守法、道德品質、業務能力等情況。

五、聘用與待遇

1、聘用:對擬聘用人員公示7個工作日無異議後,按有關規定辦理錄取、聘用手續。因各種原因導致出現崗位空缺時,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錄取手續辦理後不再遞補(遞補截止日期到2023年8月31日)。

2、待遇:對被聘用的研究生辦理事業進編手續。其它聘用的衛技人員統一實行勞動合同制,參加城鎮職工企業養老保險。

六、招聘考務相關資訊發布**

招考崗位、招考條件等有關情況可通過以下**查詢:

錫山區衛生局**:

錫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考試成績、體檢、公示等資訊僅在錫山區衛生局**上公布。

本公告由錫山區衛生局負責解釋,

七、紀律與監督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貫徹「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嚴肅招考紀律,嚴格秉公辦事,接受監督。監督舉報**:

附件1: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招聘醫務人員崗位簡介表一.xls

附件2: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招聘醫務人員崗位簡介表二.xls

附件3: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招聘醫務人員報名登記表.doc

附件4: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下屬事業單位招聘醫務人員報名花名冊.xls

無錫市錫山區衛生局

2023年4月11日

福山區衛生局控菸工作制度

一 局機關控菸領導小組負責全院的控菸 禁菸工作,將控菸工作納入工作計畫。控菸領導小組成員在樓內不吸菸或帶頭戒菸。二 各科室負責人負責本科的控菸督導檢查工作。三 全域性職工進入樓內禁止吸菸,並有勸阻他人吸菸的責任和義務。四 局機關控菸監督小組負責樓內巡查吸菸情況,發現菸頭及時處理。五 樓內走廊 會議室...

2023年衛生局衛生工作計畫

xx年衛生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在區委 區 的正確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xx大 xx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紮實做好公共衛生 基本醫療和衛生執法工作,嚴格衛生行業管理,狠抓醫療質量,加強行風建設,全力打造人民健康管理的模範 中醫藥特色社群衛生服務的模範和崇尚醫德 優...

上海市寶山區衛生局建設專案衛生審核申請表

上海市寶山區衛生局 建設專案衛生審核申請表 衛建申字 第號 建設單位位址 性質 國營 集體 鄉鎮 私營 外 合資 法定代表人聯絡人 郵編 設計單位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人 郵編 專案名稱建設地點區 縣路號建設性質 新建 改建 擴建 其他 建築面積 m2職工人數 專案總投資 萬元其中衛生設施投資 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