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 個人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2022-12-01 04:57:02 字數 1569 閱讀 1209

科學發展觀作為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導方針,是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和貫徹的重大戰略思想。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是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全黨的必然選擇,是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客觀需要,是保持黨的先進性、提高黨的執政能力的迫切要求。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對於我們不斷深化對科學發展觀的認識,樹立科學發展的理念,確保全面貫徹落實*******黨委提出的*******工作方針,實現*******發展具有重大現實意義。

作為一名黨員,作為從事******工作的一員,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就是要按照科學發展觀要求,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質,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通過紮實有效地開展學習實踐活動,在工作質量、工作效率、工作整體水平上得到提高。具體來講,在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體會:

一是增強政治意識。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要和黨始終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榮辱觀,提高政治覺悟和對黨委各項政策、決策的理解執行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旗幟鮮明。

二是提高學習力,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通過學習實踐活動,努力提高個人的思想政治素質、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報告和黨章等必讀篇目,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自覺學習黨的各項工作方針政策,學*******黨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在用科學發展觀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見實效。

三是提高執行力,全面正確履行工作職責,堅持以改革創新的辦法、用科學的辦法、用符合實際的辦法解決工作中的問題。認真分析工作**現的新問題、新特點、新情況,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探索新的思路和措施。

四是增強服務意識,把「*******」的服務要求貫穿於日常工作的始終。始終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結合具體工作的實際,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都要放在服務上,在落實好上傳下達、服務領導的同時,結合崗位特點,重點做好對基層的服務和對*******的橫向服務,把基層和*******作為真正的*******,認真了解和掌握基層和*******對我們的意見和工作需求,認真分析和解決相關的問題,為基層、為*******開展*******提供盡可能的支援。

在深入學習時間科學發展觀活動中,*******也徵求了*******和*******的意見。*******對*******有關的工作是滿意的,*******對*******有關的工作總體上也是滿意的,但也提出了「*******」等建議和意見。

針對基層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非常重視,進行了深刻的自查反思,並決定採取如下措施積極整改:

第一,進一步加強學習,******。

第二,統一思想認識,*******。

第三,加強培訓和對基層工作的指導,*******。

第四,堅持群眾路線,改進工作作風,加強調查研究,*******。

第五,轉變觀念,改進服務,*******。

我還將舉一反三,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創造性,在今後的工作中及時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切實加強對基層相關工作的了解掌握和具體指導,努力提高*******管理水平。

總之,本人將以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契機,認真反思不足,積極對照整改,努力彌補差距,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敬業的態度、更加踏實的作風,把工作做得再深入一些、再細緻一些、再貼近*******發展的實際一些,為更好地落實*******黨委提出的「*******」的工作方針和既定的發展目標,為推動*******又好又快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自覺認真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相關檔案,我真的受益非淺,但是我知道我對科學發展觀的理解還是不夠深入的,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生活過程中繼續學習和領會其中的深刻道理。我相信只要堅持科學的發展觀,我會不斷提高個人素質,不斷取得成功的。我也堅信,在黨的領導下,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思想,我們...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2

演示文稿集團公司召開第三季度政工例會 對學習實踐活動集中整改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7月10日,集團公司召開2009年第三季度思想政治工作和工會工作 例會。集團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 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王萬春從辦公室工作角度總結了學習實踐活動開展以來的情況,並對下半年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集團...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匯報

在上級黨組織的領導和文廣局深入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的指導下,我們認真按照上級統一部署,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工作。我們切實把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擺上重要議事日程,做到三個到位。1 組織工作到位 第一時間成立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由公司總經理,黨支部組織委員張敬同志擔任組長,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