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街小學群眾路線實踐活動家長座談會意見稿

2022-11-28 09:09:08 字數 560 閱讀 2436

新華街小學「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家長座談會徵求意見稿

3月19日上午,新華街小學圍繞「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開展了一次家長座談會。參加會議的人員為學校各年組家長代表。

大隊輔導員韓琳琳主持了本次會議。家長代表們暢所欲言:

來自二年組的家長說起:「英語教師課堂語言不文明,管理學生中存在急躁現象,希望老師能夠注意。

三年組學生家長建議學校體育課增加運動量和課堂教學密度,多組織一些學生們喜愛的體育活動,增強學生體質,下課多指導孩子玩正當遊戲,一些傳統遊戲是否可以考慮教給孩子們。

六年組學生家長提出,現在的孩子挺孤獨的,從學校角度能否搞一些,促進孩子之間交往的活動。另外,就是感恩教育非常重要,多培養孩子的愛心。

還有的家長提出,新華街小學是桌球特色學校,還應進一步開展桌球特色活動,真正地發揮學校教育的特點,使孩子們多才多藝!

本次會議,家長們暢所欲言,對學校的未來發展及存在的問題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與建議。達到了家校合作的教育效果。

新華街小學「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家長座談會徵求意見稿

新華街小學

2014、3、19

群眾路線實踐活動方案

2 撰寫分析報告。校領導班子成員 黨員要深入開展對照檢查,剖析自己在宗旨意識 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及其形成原因,結合本職實際工作,提出實實在在的 明確具體的整改措施,撰寫出高質量的分析報告。3 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要堅持正面教育為主,充分聽取群眾意見,廣泛開展談心活動。領導班子要帶頭開展批評與自...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家長調查問卷

家長卷 一 調查主體 單選題 1 你對學校教育管理總體上 a 滿意 b 比較滿意 c 一般 d 不滿意2 你最關心孩子哪一方面的事情 a 學習成績 b 身體健康 c 品德修養 3 你認為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 a 細心仔細 b 一般 c 比較冷淡 d 比較粗暴4 你認為老師對家校聯絡這一方面的工作 a ...

群眾路線實踐教育活動總結

眾路線是 大樹扎根於沃土,高樓立足於基石 人民群眾是我們最強大的後盾,來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務人民是我們黨永遠立於不敗之地的根本。走群眾路線是黨的生命線,在當今矛盾凸顯期,走好群眾路線,進一步密切群眾變得尤為重要。走群眾路線是要各級領導幹部真心真意的和老百姓交朋友。主動深入到群眾中去,做群眾的知心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