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建設服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2022-11-28 01:00:04 字數 1519 閱讀 6546

20xx年述職報告

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

(20xx年12月)

**新區綜合服務中心:

我從20xx年7月起,任**新區綜合服務中心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在中心的領導下,認真貫徹區委九屆二次會議精神,勤奮工作,銳意進取,較好的完成了中心交給的各項任務,現將詳細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緊密圍繞**新區三大發展目標,努力做好企業服務工作

(一)下鄉走訪,與各鄉、鎮、街、開發區實現了工作對接,了解了全區企業的基本情況,編制了《**新區企業手冊》。

(二)深入企業,為企業解決在建設、生產、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與農電局協調,解決了停電不通知企業的問題;與107國道改擴建工程馬剛指揮部協調,解決了瀋陽華鐵異型材****門前道路修建問題;與區水資源管理所協調解決了瀋陽重型機械****自備井取水問題;與區環保局協調,解決了鐵嶺華晨橡膠製品****瀋陽分公司取暖鍋爐環境汙染問題;與區建委協調,協助瀋陽五穀糧食加工倉儲****辦理土地、房產手續;協助瀋陽嘉禾生物化學****辦理股份變更、土地、房產手續;協助瀋陽水木東方建材公司辦理工商註冊手續。

(三)創新思路,規範企業服務工作,參與制定了《**新區企業服務工作制度》和《**新區服務工作考核評比辦法》。

(四)發揮自身優勢,為招商引資工作服好務。參與製作了《**新區宣傳片》,參加**新區無錫招商說明會,做好會議的服務工作。

二、堅持「專案是全區工作的重中之重」的思想,狠抓招商工作,順利完成招商任務。先後與瀋陽愛禾種業****、自然人候千

一、瀋陽東玉種業****接觸,洽談投資事宜,經努力,現在瀋陽東玉種業****優質專用玉公尺雜交種基地建設專案已經落地,相關審批手續正在辦理之中。瀋陽愛禾種業專案在進一步接觸中,因為土地問題,自然人侯千一投資他地。在後備專案上,現正與瀋陽博晨機械裝置****、法國ciat公司聯絡;瀋陽博晨****欲與外商合作,以合資或外資方式,在我新區建設重型機械加工廠房,投資額不低於五千萬元,目前已經到我新區看過地,對方對新區的發展環境、發展潛力、專案地理位置等非常滿意,一旦與外商達成意向,該專案馬上可以運作;法國ciat公司是世界知名生產空氣交換機廠家,現在我國杭州建有生產基地,但生產能力難以滿足市場需求,欲在北方建設投資規模更大的生產基地,它們正與遼寧節能技術科研所制定合作方案,有爭取的可能,有待進一步跟蹤。

三、積極參加中心的各項活動,逐步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配合各部門做好中心建設工作。做好支部工作,完成了中心黨員組織關係轉接工作,建立了中心支部非黨積極分子檔案,核定了支部黨員黨費繳納標準、繳納情況,參加組織生活,加強政治學習,緊跟時代脈搏,提高了政治水平;參加中心、局舉辦的業務學習,提高了自身的業務能力;參加工會活動,陶冶了情操,增強了工作熱情;對中心建設薦言薦策,對各項活動都積極參與。

四、在取得成績的同時,還存在著許多不足。經過近半年的工作,已經適應了新區的工作節奏,但在有些方面還有待提高和改正;業務能力和工作經驗不足,辦事效率需進一步提高,為企業解決實際問題需要增加力度,在招商引資工作上,思路需創新,方式需多樣,在大專案運作中,洽談技巧、談判經驗需要較大提高;需加強學習,提高自身修養。

只要心中有目標,腳下有行動,真抓實幹,腳踏實地,繼續發揚「三事」工作作風,來年工作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績。

醫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醫務科作為醫院醫療業務管理的核心科室之一,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本人自擔任科長以來即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我有幹好工作的強烈使命感,也有因個人能力有限怕幹不好工作的自責感。今天,藉著述職的機會,將向大家匯報一下我在2014年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和想法。說出來與大家...

教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3 針對廣平中學我們下了不少功夫,我與孫立群 王珊珊老師往返多次耐心做工作,後來該學校領導為我們的誠心所感動,即使在學生學習比較緊張的情況下,也給我們提供了宣傳的機會,並讓我們帶著學生來校參觀,我們召集學生到多 教室放了光碟,發了傳單,並動員了一番 在學生畢業返校看成績時,他們又把學生召集在一起,我...

教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2011年度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好!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回顧2011年的招生和教務工作,艱辛而快樂,忙碌而充實,平凡而實在。在領導以及同事的關心幫助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思想覺悟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提高,並且平時不斷加強學習,豐富了自己的知識。本年度的工作總結主要有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