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科科長的述職報告樣稿

2022-11-03 10:09:05 字數 654 閱讀 2086

你正在瀏覽的述職述廉是學生科科長的述職報告樣稿隨著生源整體素質逐年下降,給學生的教育治理工作帶來很大的困難。面對這種情況,本人不怨天尤人,不氣餒懈怠。一年來,在學校領導的支援下,牢牢依靠各部領導、班主任和廣大教職工,開拓進取,勤奮工作,為學校的穩定發展作出了自己應有的貢獻。

現將主要工作報告如下:一、關心愛護學生。經常耐心細緻地做學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有時可以說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特別是在抗擊非典期間,對學生的生命安全高度負責,從協助校領導制定各項預防措施到學生病情的監控和學生的診治陪護等都凡事躬親。自己帶領的由黨團員組成的陪護小組,不怕死,不怕累,出色完成了學校交給的陪護學生的任務。2023年7月,音專001班黃德華被騙到合浦搞傳銷,我接到求救**後,馬上與楊小林等同道趕赴合浦解救學生,回到南寧後,又自己掏錢為學生購好了返回龍州的車票,讓學生深受感動。

在xx年學校師德教育活動中,被評為「我最喜愛的老師」二、組織學生參加各類社會實踐、公益活動和教育活動。1、組織學生參加興寧區文化藝術節書法比賽。2、跟團委、工會一起合作,開展警民共建和學雷鋒活動,到朝陽花園開展便民服務活動。

3、配合團委、工會,發動學生為學校愛心**捐款。4、組織730多名師生到廣西博物館參觀「血染的豐碑」展覽。5、與教導大隊組織800多名師生官兵到人民公園祭掃義士墓。

6、與團委一起帶領500多名學生參加朝陽辦舉行的迎南博啟動儀式。

醫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醫務科作為醫院醫療業務管理的核心科室之一,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本人自擔任科長以來即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我有幹好工作的強烈使命感,也有因個人能力有限怕幹不好工作的自責感。今天,藉著述職的機會,將向大家匯報一下我在2014年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和想法。說出來與大家...

述職報告建設服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20xx年述職報告 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 20xx年12月 新區綜合服務中心 我從20xx年7月起,任 新區綜合服務中心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在中心的領導下,認真貫徹區委九屆二次會議精神,勤奮工作,銳意進取,較好的完成了中心交給的各項任務,現將詳細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緊密圍繞 新區三大發...

教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3 針對廣平中學我們下了不少功夫,我與孫立群 王珊珊老師往返多次耐心做工作,後來該學校領導為我們的誠心所感動,即使在學生學習比較緊張的情況下,也給我們提供了宣傳的機會,並讓我們帶著學生來校參觀,我們召集學生到多 教室放了光碟,發了傳單,並動員了一番 在學生畢業返校看成績時,他們又把學生召集在一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