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 電力公司X科科長述職報告

2022-10-31 02:27:03 字數 2204 閱讀 8986

我叫***,現任xx科科長,現就本人在生技科一年來的工作和學習情況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作以下匯報:一年來,在局黨委和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我局工作重點,按時組織全科人員學習有關檔案、政策精神,以轉變工作作風、強化服務意識,圍繞創一流供電這個中心思想,努力在生產技術管理、電網建設上下功夫。在加強安全管理,優質服務。

和各項考核的促進下,圓滿完成了二oo三年局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一、 完成我局制定的共同管理目標:生技科堅持把提高職工的思想覺悟和工作熱情放在首位,從不把政治思想學習作為形式主義來抓,不但堅持了每星期

二、五的政治學習制度,按照布置的學習內容組織認真進行學習,每個人都作好了心得筆記和學習感想,並且把學習的結果運用到生產技術管理的各個方面,以學習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端正了工作態度,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從而保證了全科職工自覺遵守勞動紀律,無發生遲到曠工現象;在完成本職工作任務的同時,認真完成上級布置的臨時任務;自覺遵守法規、法令,沒有發生任何違紀現象;積極開展黨風廉政建設,無發生任何與黨風廉政建設相違背的人和事;無發生違犯計畫生育現象;上半年完成通訊報導12篇,按局規定篇數完成上半年宣傳工作。二、圓滿完成xx科工作目標:進入2023年以來,我們首先對我局工程安排情況進行了認真的分析,分清輕重緩急,工作有重點有重心,把110千伏xx輸變電工程、110kvxx電廠配套工程的***變電站、xx變電站和110kvxx線、第二期35kv農網建設改造專案和35千伏xx、xx、xx、xx、***、xx、xx、xx、xx等變電站的裝置工程,站容站貌、主變增容等電網改造工作作為今年工作重點來完成,全年共完成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完成110kvxx變前期準備土建施工協調以及安裝協調工作,110kvxx輸變電工程是我局今年工作的重點工作,也是省市電業局要求必須按時完成的專案。為了作好這項工作,我們生技科進行了具體分工,明確了責任。盡可能壓縮前期設計時間,經常與市院設計人員溝通,為下一步施工盡可能爭取多餘的時間,在施工過程中及時協調施工過程中存在的有工程技術等方面的問題並及時向領導進行匯報,並與施工安裝單位、設計單位、裝置廠家等聯絡,協商督促解決,有力的促進了工程順利實施。

目前,已完成該工程基礎開挖,砼墊層預製,裝置招標,圖紙會審、土建施工、裝置安裝等方面的工作,為惠溝變早日投運奠定了良好的基礎。2、完成我局部分輸、配電改造工作,由於我局輸、變電裝置以及站容站貌陳舊,我們結合我局實際,先後制定出xx變、xx變土建改造方案,xx新建方案、xx變、***增容方案,全市渡夏方案。目前,大部分工程都已實施結束,為我局供電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供電保證。

為我局創一流縣級供電企業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3、規劃設計和上報第二期35kv農網建設改造專案、第二期35kv農網改造是我局一項重要工作之一,也是xx科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為此,我科10名成員均參與了該項工作,付出了大量勞動和精力。本次共實施35kv輸變電工程7項,完成投資***x萬元,由於對施工加大了協調力度,及時處理施工過程中存在問題,使35kv工程按省市局要求時間完工,並順利通過市局組織的初步驗收,受到了市局驗收人員的好評。

4、根據省市局領導安排和農網指揮部的統一部署,組織有關人員對第三期城網工程進行了勘測、設計。目前,已完成整個城區的負荷調查、**。中低壓電網的規劃,配電變壓器的位置選擇,短路電流計算,無功補償、圖紙繪製框架設計、彙總專案選擇等工作。

5、為配合路網和城區嵩山大道改造,先後制訂了xx公路兩側電力線路改造工程和xx道路兩側電力線路改遷計畫。6、完成我市變電站一次系統圖繪製和保護方案的計算工作。7、在非典防治工作方面,我們按照局要求,堅持作到一天四簽到,天天量體溫,杜絕了非典源的傳播途徑。

8、完成電網安全度夏高峰負荷調整方案的制訂工作。9、完成電網應急措施制訂工作。10、完成了新增變電布點35kvxx變電站的可研、初設、施設工作。

11、完成***變電站的擴建開工準備工作。12、根據局安全風暴會議精神完成了輸電線路缺陷處理的方案制訂工作。13、完成東、西區電網優化方案編設工作。

14、完成xx電廠接入系統110kv音紙線路的規劃、勘測、設計工作。15、完成局下達的各項臨時性的任務。三、廉潔自律方面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注重對職工進行廉潔方面的教育,杜絕吃、拿、卡要現象在我科發生,無發生任何與黨風廉政建設相違背的人和事,無發生違紀現象。

四、團結方面由於近幾年來生技科的工作量大,設計、繪製圖紙量大,經常加班加點,不分白天晝夜,全體同志不但沒有怨氣,而是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全體職工從未發生爭吵現象,真正形成了工作上合力行動上合格的的良好局面。一年我們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與局領導對我們的要求還相差甚遠,各種中還存在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

例如,工作上存在好人主義思想,對職工關心不夠等。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發揚過去的成績,克服不足,努力工作,爭取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以上述職有不妥之處,請各位批評指正。

醫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醫務科作為醫院醫療業務管理的核心科室之一,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本人自擔任科長以來即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我有幹好工作的強烈使命感,也有因個人能力有限怕幹不好工作的自責感。今天,藉著述職的機會,將向大家匯報一下我在2014年工作中的一些感悟和想法。說出來與大家...

述職報告建設服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20xx年述職報告 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 20xx年12月 新區綜合服務中心 我從20xx年7月起,任 新區綜合服務中心服務三局企業建設服務科科長,在中心的領導下,認真貫徹區委九屆二次會議精神,勤奮工作,銳意進取,較好的完成了中心交給的各項任務,現將詳細情況做如下匯報 一 緊密圍繞 新區三大發...

教務科科長述職報告

3 針對廣平中學我們下了不少功夫,我與孫立群 王珊珊老師往返多次耐心做工作,後來該學校領導為我們的誠心所感動,即使在學生學習比較緊張的情況下,也給我們提供了宣傳的機會,並讓我們帶著學生來校參觀,我們召集學生到多 教室放了光碟,發了傳單,並動員了一番 在學生畢業返校看成績時,他們又把學生召集在一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