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政工科科長的述職報告

2021-03-04 00:57:29 字數 867 閱讀 2216

二是組織了全市系統工資套改和非公務員定編定崗工作。起草了符合我市系統實際的《實施方案》,明確了全市系統非公務員定編定崗的人員範圍、基本原則、方法步驟和時限要求,經過摸清人員底數、核實身份和省局核實人員名單等工作,於6月7至8日完成了全部人員的選崗定崗工作。經統計,選擇機關工勤崗位157人,事業單位管理崗位609人,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16人,事業單位工勤118崗位人。

三是認真細緻地做好公務員考錄工作。按照省工商局的統一部署,在市人事局的積極配合下,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嚴格政策,紮實工作,圓滿地完成了招考國家公務員的報名、現場認定、資格審查、體檢和政審等各項工作。

四是進一步規範了市局機關的津貼補貼和通訊補貼。嚴格按照市人事局、市財政局《關於市直機關事業單位規範調整津貼補貼有關問題的通知》和《**市市級機關公務通訊費用管理改革暫行辦法》的規定,自今年1月起為機關幹部職工規範調整了各項津貼補貼並發放了公務通訊費,進一步提高了機關人員的福利待遇,充分調動了大家的工作積極性。五是堅持實事求是,嚴格統計工作,為全市工商系統財政體制改革奠定堅實的基礎。

認真完成了全市系統人員編制和工資情況、未上劃機構和未上劃人員個協秘書、津貼補貼專案等省局部署的統計任務,全面摸清了全市系統各類人員數目、工資情況、進入方式等基本資訊,為在財政體制改革中爭取有利的財政政策提供了翔實的資料。

三、擺正位置,努力營造團結奮進和內和外順的工作環境

在工作中,我始終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尊重領導和其他同事,能夠自覺擺正位置,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積極為做好本科室的工作獻計獻策,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敢於負責不推諉,為科長當好參謀、做好配角,工作上與其他同志密切配合,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援,互相幫助,形成了乙個相互支援、相互理解、相互補台的良好局面。在與機關其他科室配合上,能夠始終從大局出發,主動進行協調,向有關科室領導回報好、溝通好,爭取關心和幫助,共同把工作做好。

政工科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我自覺適應新形勢 新任務的要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市局黨組制定的目標任務和重大部署,著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工作水平,較好的完成了市局黨組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下面就一年來的思想 學習 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堅持把學習放在首要位置,著力提高政治...

醫院人事科科長述職報告

2012年述職報告 尊敬的院領導 同志們 2012年本人的崗位職責和年度工作任務是 在院黨委領導下,加強黨的思想 組織 作風 制度建設和領導班子建設,深入開展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不斷增強黨組織的戰鬥力和凝聚力 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行風建設,按照 一崗雙責 一把手負總責和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把黨...

施工科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你們好!我自2003年6月任職助理工程師以來,參加了我局承建的多項市重點工程建設專案,在工作中兢兢業業 扎扎實實,熱愛本職工作。刻苦鑽研業務知識,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並不斷進行業務學習,在實踐中積累經驗,使自己能更好地乾好工程,為城市道路建設服務。我參加的重點施工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