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網路考試

2022-11-27 13:42:06 字數 570 閱讀 1131

計算機網路期中考試

一、許可權管理

1、在d盤新建manger資料夾,然後分別在manger中建立a、b、c資料夾。2、設定a為所有使用者不可以訪問。

3、設定b為只能administrator使用者可以訪問。4、設定c為只能guest使用者可以訪問。

二、共享管理

在d盤新建share資料夾,然後分別在share中建立a、b、c資料夾。1、設定a為共享資料夾,要求如下:1)共享名為:軟體。2)只可以10使用者訪問。

2、設定b為共享資料夾,要求如下:1、共享名為:檔案。2、無限使用者可以訪問。

3、使用者可以更改其中的檔案。

三、網路相關

1、更改ip為以下形式:

3、更改計算機名為:soft。注:更改後請勿重啟計算機。

四、組策略類

1、設定為不顯示隱藏檔案。2、隱藏本機幫助選單。

3、禁止執行本機記事本程式。

五、windows操作類

1、新建doc資料夾,並將其隱藏。2、更改系統任一一張桌布。

3、更改系統螢幕保護為:飛越星空。

4、新建乙個使用者為soft,要求:1)設定為管理員。

網路考試系統

網路考試是延伸了傳統考試考場的涵義,它利用網路的無限廣闊空間,把考場從學校延伸到了家中 計算機房 辦公室及其它任何網路所覆蓋的區域,並可隨時對考生進行考試,加上資料庫技術的利用,使考試變得更公平公正 更具權威性和可靠性。網路考試實現了傳統考試與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符合現代教育體制的要求,代表著現代教...

網路管理考試大綱

一 考試說明 1 考試目標 本考試的合格人員能夠進行小型網路系統的設計 構建 安裝和除錯,中小型區域網的執行維護和日常管理 根據應用部門的需求,構建和維護web 進行網頁製作 具有助理工程師 或技術員 的實際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2 考試要求 1 熟悉計算機系統基礎知識 2 熟悉資料通訊的基本知識 3...

南樂職業中專地理周考試卷

高三地理組 一 選擇題 共25小題,每小題3分,共75分 1 某地圖沿赤道3個經度的長度為33.3cm,該圖的比例尺為 a 1 2000000b 1 40000000 c 1 1000000d 1 10000000 2 若圖中a b兩點的圖上距2.22cm,則該圖的比例尺為 a 1 500000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