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勞動之星的個人簡介

2022-11-27 13:42:04 字數 1252 閱讀 1615

勞動之星個人簡介模板

模板一:

大家好!今天能有幸站在這裡,參加競選勞動之星,我感到十分高興,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作個自我介紹。

我是***x班的***。乙個雖然靦腆、內向,但多才多藝,特別熱愛繪畫,電子琴與寫作的孩子。我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也算比較優秀。

無論是什麼課程都認真得去學習、去實踐。平時熱愛勞動,積極參與大掃除等,還積極參加校內外各項活動。

我是乙個上進心特別強,任何事情「不做則已,做則一定盡力做好」的學生。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我需要乙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所以我非常樂於助人,我認識到,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我渴望成為勞動之星,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大家的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如果我這次有幸競選成功勞動之星,我會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以身作則,熱愛勞動,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殷切期望。

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們要做的不是欣賞或享受生命,而是用心在生活的畫布上描繪出最美的圖景。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會是最努力的。

在家中,我還是父母的好幫手。每天吃飯時,我都會替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盛好飯,放好筷子。放學回家,做完作業,還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班級,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會積極幫助一些成績比較落後的同學,給予他們信心及鼓勵,讓他們從此可以擺脫「我是乙個壞學生,一定學不好。」的觀念。

與同學們和睦相處。我一直本著"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態度。但是「金無足赤」,我還是有缺點的,那就是粗心,因為它,我吃過不少苦頭。

不過,現在我已經改正了這個缺點,努力做到最好。

請大家相信我,投下您寶貴的一票,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去努力,會去拼博,會去奮鬥!最後我想說一句話:請給我乙個支點,我可以撬起整個地球,相信我,支援我!謝謝大家。

模板二: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學院***級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的xx,很高興也很榮幸參加這次「勞動之星」的評選。

我出生在乙個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農民,勤勞、樸實,我也秉承了他們身上的特點。本人學習勤奮踏實主動,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常受到各科老師的好評;擔任班裡的宣傳委員,不僅在學習上為同學們樹立了勤奮好學的好榜樣,在工作上,也要求自己做到認真負責,盡自己最大能力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我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心中留下了好的印象,在每天的生活和學習中,我常常用禮貌的語言,與人交流,用文明展現自己。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後我一定要繼續加油,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從每一天做起,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個人簡介寫法

個人簡介的概念 一 個人簡介的概念 個人簡介,是當事人全面而簡潔地介紹自身情況的一種書面表達方式。求職過程中撰寫的個人簡介是求職者向欲供職單位全面 簡潔 條理清晰地自我介紹 自我推薦的文書。簡介是應用寫作學研究的一種日常應用文體。二 個人簡介的作用 近年來,畢業生就業已由國家包分配轉變為雙向選擇 自...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

參賽個人簡介

姓名 xx 性別 女 身份證 110222198310170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北京市 年齡 23 歲戶口所在地 北京市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型別 全職 應聘職位 經理助理 法語翻譯 導遊 工作年限 0 職稱 初級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