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你的吉祥物

2022-11-26 16:45:03 字數 1635 閱讀 3115

屬相不同其五行特徵也不一樣,根據不同屬相專門特製的吉祥物。吉祥物質地有黃水晶也有黑曜石,功能上既有旺事業財運官運、也旺桃花情感、當然,對於健康平安和學業公升職犯小人都有相當的功效,已達到趨利避害旺運目的。

1、黃水晶12生肖吉祥吊墜

質地:寶石級巴西天然黃水晶。天然黃水晶對應人體臍輪和太陽輪,能加強消化系統、肝臟功能,消除人的緊張情緒。

黃水晶主財運。它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俗稱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

黃光是「物界」裡最強能量的顯現,因此,黃水晶的能量很強烈地對應著物質和財富。並且黃水晶結合精神與肉體的力量,建立並保持乙個人的精神元氣,教人腳踏實地,增強落實能力。它能帶來偏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

2、觀音菩薩如意吊墜

天然黃水晶對應人體臍輪和太陽輪,能加強消化系統、肝臟功能,消除人的緊張情緒,給人注入和諧動力,令人自信和喜悅,讓人頭腦清晰、理智處事。它的黃色光頻帶有富足喜氣的財富訊息,它凝聚財富的能量超強,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偏財和投資獲利機會,令您財運旺盛、百事可達,是企業、商家必備的「財富之石」。

貔貅乃最強招財瑞獸,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能忠心招財護主,讓您左右逢源,進財可得、守財可成。

得此護佑,開啟幸福人生!

3、黑曜石貔貅擺件

天然冰種黑曜石能量強勁、剛烈,是排除負效能量最強的水晶。它有助於抗疲勞去病氣,舒緩壓力,增強生命力、延年益壽。中國古代的佛教文物中,有相當多關於鎮宅或辟邪的黑曜石聖物或佛像,它也是當今供佛修持的最佳寶石。

所以可以放在煞氣較重的地方,用於辟邪擋煞,天然冰種黑曜石的效果更是上乘。

貔貅有鎮宅辟邪、趨財旺財的作用。將貔貅安放在家中或公司,可令財運轉好,好運加強,財氣騰公升。

得此護佑,財源廣進、婚姻和睦、閤家平安!

4、黃水晶貔貅手鍊

天然黃水晶對應人體臍輪和太陽輪,能加強消化系統、肝臟功能,消除人的緊張情緒,給人注入和諧動力,令人自信和喜悅,讓人頭腦清晰、理智處事。它的黃色光頻帶有富足喜氣的財富訊息,它凝聚財富的能量超強,可以帶來意想不到的偏財和投資獲利機會,令您財運旺盛、百事可達,是企業、商家必備的「財富之石」。

貔貅乃最強招財瑞獸,以財為食的,納食四方之財,能忠心招財護主,讓您左右逢源,進財可得、守財可成。

得此護佑,開啟財富人生!

特別提醒:

1、吉祥物是人類文化的產物,是人類同大自然鬥爭中形成的傳統文化,是一種趨吉避邪的方式。中國的祖先創造了龍、鳳、麒麟等等吉禽瑞獸,而且賦予這些東西一種象徵的內容及意義,去滿足人們內心祈福的需求,民間流傳的吉祥物形形色色,不勝列舉。

2、只要是華人,吉祥物都會伴其一生,但是選擇什麼樣的吉祥物是有講究的,隨著歷史的發展,吉祥物也發生了諸多變化,與時俱進。一款好的吉祥物能幫助你逢凶化吉、趨利避害、旺事業財運、旺桃花婚姻、旺學業公升職等;而吉祥物選擇不恰當,或者選擇已經過時的吉祥物則不能達到上述目的,甚至更會導致錯失良機、好運殆盡。

3、什麼是適合自己或者家人使用的吉祥物呢?

一定要選擇與自己屬相命理相吻合的吉祥物,才能對症下藥、有的放矢,只有這樣才能趨利避害、達到化煞旺運目的。鄭博士打個比方:同樣的感冒,可能使用的藥是不一樣的,受寒傷風的感冒和病毒**冒,用藥肯定不一樣;同理,同樣是旺財旺桃花,張三和李四的吉祥物選擇也會不同,因為他們的屬相命理不同。

因此,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對於你來說,哪些吉祥物旺運旺財旺桃花?一定是依據自己屬相命理的吉祥物才是適合的。

吉祥物設計方法

設計吉祥物 品牌吉祥物是指為強化品牌的個性,突出產品特質,選擇適宜的人物 動物或植物進行抽象化的 造形。作為品牌重要的標誌,它平易近人 可愛有趣,令品牌更易被大眾或目標消費群所接受。它是品牌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是強化品牌的一種措施和要求,是美化 活化品牌的有力手段,尤其是在建立品牌,提高品牌親近度...

現代風水吉祥物

常那些擋煞工具都是銅錢 八卦 銅麒麟之類,人們很少能知這些東西之用途,不過有一些順水拈來的家居擺設或電器,都具有助風水的作用,可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地擺乙個風水布局。自然風水八般寶 電器電器的範圍很廣泛,先談廚房內的電器物品,冰箱不能與爐灶相對,爐灶兩旁不宜被水龍頭和冰箱圍攻,水龍頭不能相對爐灶,電飯煲...

招財風水吉祥物

若要在家裡布局乙個招財風水格局,就需要用到一些招財風水吉祥物來助陣,不然就算擺了陣,那風水陣的效果也不大,所以再擺陣前必須要買招財的風水吉祥物,並且要買開光了的吉祥物 招財開運必備風水吉祥物 一 貔貅 傳說貔貅是龍生九子的第九子,相傳有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有嘴無屁股,吞萬物而不瀉。所以貔貅是以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