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就是隨心所欲選擇屬於你的STYLE

2022-10-16 16:03:20 字數 699 閱讀 2685

tomboy shorts率性短褲

不喜歡裙子帶來的拘謹扭捏,也受不了緊繃的熱褲牛仔。

個性灑脫的「女漢子」們,照樣可以靠廓形寬鬆的中性短褲保持自由率真的姿態。

像男孩一樣邁出輕鬆的步伐並不難,優質的面料和精緻的剪裁,也透露著女性細膩優雅的內心。

white dream純淨少女

白色象徵著純淨、聖潔,無疑是最適合少女的色彩。

將白色用在百褶裙、荷葉邊和廓形剪裁乾淨整齊的襯衫上,將文藝少女的氣質完全呈現。

wear the word胸前宣言

年輕就要利落乾脆,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有什麼比把自己的個性態度寫在胸前更直接的呢?

「新婚勿擾」、「我很嚴肅」、「破舊立新」……

當你懶得解釋,也不在乎別人是否理解自己的時候,就堅決地把話「穿」出來吧。

其他的,愛誰誰。

kimono belt和風腰帶

想要用一條簡單的絲帶或皮帶系出東瀛風格,關鍵在於打結的方式。

和風繫帶看似隨意簡單,實則利落整齊,透著嚴謹的美感。

這樣的繫帶不僅適合職業女性的通勤穿著,也適合在其他場合打造酷感氣場。

fruity summer盛夏的果實

又到了瓜果豐收的甜美夏日。

水果飾品還可以用來裝點日常的裝扮,讓人一飽眼福。

讓綴滿櫻桃的鑰匙鏈為你開啟溫馨的家門,或者把心愛的隨身小物都放進菠蘿揹包裡,讓生活充滿甜蜜的水果香氣。

藥妝選擇不能隨心所欲 x

很多人都以為藥妝有個藥字,就認為對 很安全,特別是敏感性 事實上藥妝市場現階段還有很多地方期待完善,消費者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購產品。縱觀現在的藥妝市場,主要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法規定義尚未規範 藥妝品的定義現在還沒有很好的規定,大多的產品是通過廣告宣傳或藥師的推薦介紹,可到底什麼才是藥妝產...

城市不能隨心所欲地

文章 網際網路 點選數 240 更新時間 2012 2 27 9 39 39 作為泉城特色風貌帶規劃的指導者 曲阜孔子研究院主要設計者,中國科學院院士 中國工程院院士吳良鏞,喜獲2011年度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我們祝賀吳老,也更應關注人居環境科學,重溫吳老對城市建設 的忠告,不能讓 城市像乙個金屬器...

會計技巧之一盈虧隨心所欲

會計技巧的運用,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就是是想績優時便績優,想巨虧時便巨虧,想扭虧時便扭虧。例如 小天鵝主要從事白色家用電器及零配件的生產與銷售,擁有 小天鵝 這一中國馳名商標。據全國統計資訊中心披露,2002年小天鵝洗衣機銷量全國第一。公司全年共銷售洗衣機2448985臺,空調320569臺,冰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