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屬於你的戰國物語《無雙戰國》即將上線

2022-10-16 19:06:12 字數 994 閱讀 3016

歷時兩年心血製作的戰略卡牌手遊《無雙戰國》即將正式登陸安卓平台。遊戲力求通過武將收集、城池建設、故事劇情、攻城略地等等不同的玩法,再現乙個波瀾壯闊的戰國時代舞台,演繹血與火的英雄史詩。

獨特和風美術,展現與眾不同戰國歷史

《無雙戰國》以獨特的和風寫實美術風格,打造了乙個真實而與眾不同的戰國時代。遊戲從遊戲卡牌、戰鬥場景、主城建築到遊戲介面,都深具古樸、簡潔的戰國風格,遊戲內櫻花飄落,旗幟隨風飄揚,滄桑的古戰場、城池,所有元素都給人磅礴大氣的第一印象。

真正實時戰鬥,不斷創造全新的戰場體驗

遊戲打造真實的實時戰鬥玩法,構架數十種原創戰法和上百種英雄被動天賦,玩家可以自由操縱部隊,安排獨特的武將上陣,在戰場上列陣、夾擊,或是偷襲敵人,依靠日輪、車懸、三葉葵的力量,扭轉戰場局勢,取得輝煌的勝利。

在遊戲中,不單有開闊平原的野戰,獨特的攻城戰與據點守衛戰,甚至還有一張特殊的雙橋渡河作戰。如何更好的利用地形,依靠各兵種的特性來實施不同的特殊戰術,都將考驗玩家的大腦與手指,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獨一無二家族技能,組建自己的百勝軍團

以「組合」和「構建」為核心,自由發揮,創造獨特戰術,是《無雙戰國》的真正樂趣所在。遊戲中目前設計了8個截然不同的主要勢力,每個勢力都擁有自己的特技與獨特的玩法。聞名天下的武田家,每一名武將都能施展不同的甲州兵法,強化武田軍團;而關白秀吉的豐臣家,則擅長利用「日輪」的力量,以日輪代替士氣來釋放戰法,扭轉戰局。

玩家既可以選擇使用某一家族,也可以選擇不同家族的武將互相組合,形成屬於自己的獨特戰術。

豐富的戰鬥玩法,多種玩法樂趣豐富

遊戲主線劇情中,玩家將扮演一名城池領主,與織田信長一同經歷從桶狹間合戰一直到本能寺之變中風雲變化的20年。齋藤義龍下剋上,武田信玄侵入三河,信長義弟長政反叛等等歷史事件,都將通過關卡重現,而劇情也將在最終一刻驚人反轉!

除了劇情之外,玩家還可以參與到開放性的征戰、演武活動、競技場的多樣性戰鬥中,與其他玩家鬥智鬥力,爭奪天下的權柄。

融合了卡牌元素的戰略手遊《無雙戰國》即將上線安卓全平台,各位英雄準備好了嗎?速度集結,戰國大決戰等你喲!

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GHOSTXP

一 母盤的處理 先安裝系統 推薦用fat32格式 打補丁,安裝乙個winrar,對系統進行優化 tcp連線數破解 uxtheme檔破解 關閉不必要的服務 關閉系統還原 關閉休眠 桌面清理嚮導 關閉遠端桌面 自動更 新也關了吧 禁用錯誤報告 禁用系統檔案保護 推薦,這樣做之後就不用dllcache恢復...

屬於你的吉祥物

屬相不同其五行特徵也不一樣,根據不同屬相專門特製的吉祥物。吉祥物質地有黃水晶也有黑曜石,功能上既有旺事業財運官運 也旺桃花情感 當然,對於健康平安和學業公升職犯小人都有相當的功效,已達到趨利避害旺運目的。1 黃水晶12生肖吉祥吊墜 質地 寶石級巴西天然黃水晶。天然黃水晶對應人體臍輪和太陽輪,能加強消...

如何建立屬於你的打扮風格

長相比較硬朗,偏直線型的人,應該多穿些線條清晰,對比感強的服飾。而柔垂的面料,絲巾,有藝術圖案或者花紋,又或者顏色明亮,柔和的服裝,則很符合陳學冬這種花美男的感覺。3 看三庭 三庭五眼標準,應穿簡約型服飾 五庭不眼不標準,應穿個性類服飾。三庭五眼比例相等 稱之為靜 穿簡潔,傳統的服裝會好看 如果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