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必備的三種吉祥物 圖

2022-10-14 16:18:04 字數 874 閱讀 2336

很多人越來越重視風水,家中自然少不了擺放吉祥物,而且肯定是有利於自家運勢的吉祥物。也許具體來說,風水師家中的吉祥物也不盡相同,但是,有三種吉祥物,卻是所有風水師家中都必備的。下面就來盤點一下家中必備的三種吉祥物。

一、羅盤

羅盤,以其先天之氣化解後天無形之煞,在家居中擺放羅盤,可以起到鎮宅、化煞、助運的作用。如果家居、辦公室中陰氣重,或有不良氣場,很容易引起居住者不安、驚恐、做惡夢等等,擺放羅盤可以起到鎮宅保平安的作用再如果家居、辦公室周圍正對尖角、高壓線,或廁所、垃圾場等不吉場所的話,會對主人運勢形成不利影響,擺放羅盤,可起到擋煞化煞的作用。需要特別說明的是,風水師專用的羅盤當然可以化煞保平安,但化煞羅盤本身,卻不可以作為風水師專業羅盤的。

風水師專用羅盤精確度要求高,化煞羅盤則達不到做風水師專業羅盤的要求。所以說,羅盤,不僅是風水師看風水不可缺少的工具,還具有化煞的功效,可起到鎮宅作用。

二、葫蘆

葫蘆,因其諧音「護祿」、「福祿」,其外形嘴小肚大,其「蔓」與「萬」諧音,且葫蘆籽多,被認為具有招財納福、驅災辟邪、子孫萬代,繁茂吉祥、祛病化災的功效。而做為吉祥物的葫蘆,則具有緩解門衝、化解外部煞氣、減輕衛生間汙濁之氣的作用。葫蘆的形狀,肚子圓大,是有容乃大的物化體現。

可以吸收好的氣息,積累福德,強身健體、防病祛病、增益健康,保平安。

三、八卦鏡

現在人們看到八卦,大多會和風水、迷信、陰陽先生聯想到一起。而其實在古代,做為必讀教材的四書五經之一《易經》,研究的就是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演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演萬物。八卦是為大眾熟知的。

家居生活中,八卦也是做為鎮宅之物,家家必備。舊時房屋建成後,屋樑上是肯定要張貼、或繪有八卦圖形的,以便護佑一家人平安順利。道家更把繪有八卦鏡做為避邪化煞的專業法器,文學作品中經常有妖邪鬼怪害怕八卦鏡的描述,這也是人們會對八卦有誤解的原因之一。

屬於你的吉祥物

屬相不同其五行特徵也不一樣,根據不同屬相專門特製的吉祥物。吉祥物質地有黃水晶也有黑曜石,功能上既有旺事業財運官運 也旺桃花情感 當然,對於健康平安和學業公升職犯小人都有相當的功效,已達到趨利避害旺運目的。1 黃水晶12生肖吉祥吊墜 質地 寶石級巴西天然黃水晶。天然黃水晶對應人體臍輪和太陽輪,能加強消...

我的天地美術學校LOGO與吉祥物設計大賽活動總結

學生會科技部活動總結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 美術系團總支學生會科技部 2011年12月22日 一 活動背景 我的天地美術學校在我校舉辦logo與吉祥物設計的有獎徵集活動,經過將近一周的策劃和準備,在淮師泉山校區張貼海報,各班宣傳,於2011年12月份開展。二 活動目的 為了使同學們積極動腦...

2019西安世園會的主題 理念 會徽 吉祥物 形象代言人

2011西安世園會的 主題 理念 會徽 吉祥物 形象代言人 1.主題 天人長安 創意自然 城市與自然和諧共生 釋義 天 指自然,人 指城市,長安 是千年古都西安的歷史名稱,也是國家繁榮與安泰的象徵。天人長安 意味著城市自然和諧共生 創意自然 是在尊重自然和不破壞自然的前提下,利用自然 修復自然,使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