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煤隊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2022-11-25 21:09:06 字數 424 閱讀 2520

1、負責全隊的日常技術管理工作及施工地點的規程及各種措施的編制、貫徹和落實工作。

2、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安全生產方針、法令、法律、規程、條例以及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指示,樹立「安全第一」、「質量第一」科學技術必須服務生產的思想。

3、搞好全隊職工的業務技術培訓工作,努力提高全隊職工的技術水平,保證職工有證上崗。

4、經常深入井下,了解掌握生產地點各種情況,搞好施工地點的施工質量,及時解決生產過程**現的各種技術問題。

5、建立健全各種技術檔案,及時收集施工地點的地質資料,及礦山壓力顯現資料。

6、及時掌握工作面地質條件變化情況,針對不同的地質條件制定出相應的安全生產及生產管理、質量管理措施,努力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經濟技術指標。

7、負責組織工程質量的檢查驗收,搞好班評估及每月一次的技術總結。

8、負責本業務範圍內的新技術推廣工作。

巖巷隊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1 負責全隊的日常技術管理工作及施工地點的規程及各種措施的編制 貫徹和落實工作。2 認真貫徹執行黨的安全生產方針 法令 法律 規程 條例以及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指示,樹立 安全第一 質量第一 科學技術必須服務生產的思想。3 搞好全隊職工的業務技術培訓工作,努力提高全隊職工的技術水平,保證職工有證上崗。...

通風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1 對專案部所施工井筒的通風管理工作負全面的技術責任,必須認真貫徹執行 礦山安全條例 煤礦安全規程 及上級有關 一通三防 工作的指令 規定和礦井通風質量標準,並根據上述各項規定制定具體實施細則和措施,經常檢查督促落實情況。2 結合專案部所施工井筒的具體情況,負責提出加強通風 防火 防塵 防瓦斯等工作...

地質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1 在總工程師 生產科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全礦地質 水文地質和鑽探等技術工作,並積極貫徹黨的技術政策和地質 水文地質規程的實施。2 負責組織擬定和實施地質 水文地質工作的各項細則和標準,並定期進行監督檢查。3 負責編制呈報全礦井生產地質補充勘探設計,定期修改地質報告。4 根據生產和建設的需要及時提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