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採隊崗位責任制

2021-03-04 02:49:43 字數 1291 閱讀 2948

晉煤集團洪洞晉聖榮康煤業****綜採

隊崗位責

任制二零一一年

綜採隊隊長崗位責任制

負責全隊行政管理、安全生產的指揮工作,定期召開隊委會和班組織會議。

貫徹黨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組織完成礦下達的生產任務和月、度作業計畫,負責分解任務,提出組織措施。

組織全隊職工按時布置上級下達的行政工作任務和經濟指標。

負責本隊人員管理和勞動組織調配,搞好職工勞動紀律以及區隊經濟管理工作。

經常深入井下和召開班前會議,掌握井下生產情況,組織解決生產中存在的問題。

負責本隊安全生產,定期召開各工種會議,搞好安全生產工作。

負責本隊質量標準化和文明生產,推行正規迴圈作業,負責工程質量和安全管理。

組織職工進行思想政治何業務學習,開展技術革新活動。

綜採技術員安全生產責任制

1、在隊長和礦主管工程師、技術科的領導下,具體負責搞好本隊的安全技術工作。

2、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有關安全技術的方針、政策、指令、命令。

3、負責本隊的質量管理工作,參加安全大檢查和工程質量的驗收。

4、負責編制本隊的作業規程和修改[補充[安全技術措施,經審批後向全隊貫徹。

5、建立健全本隊各項管理制度,協同隊長搞好工作面管理工作。

6、認真貫徹執行「三大規程」,對違章指揮、違章作業要制止並向領導匯報。

7、經常深入井下直接參加管理工作,不斷提高操作技術水平。

8、積極參加每週的安全會議,總結分析本週的安全工作,並負責本隊安全技術教育與培訓。

9、對違章作業和事故要參加追查、分析、處理、制定防範措施。

跟班隊長安全生產責任制

1、對當班生產現場的安全生產負全面責任,是當班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者。

2、負責組織參加班前會,強調有關安全注意事項。

3、開工前,負責與班長、安監員,驗收員一起對工作面安全情況進行安全檢查,發現隱患,組織安排人員處理,確認無隱患後方可開工。

4、負責對生產過程中各作業地點的安全、設施情況、規程措施執**況、作業人員操作情況進行監督檢查,發現安全隱患,立即組織進行處理,制止生產中的不安全行為。

5、發現重大安全隱患,立即停止生產,並向有關部門匯報,親自盯在現場進行處理,發現重大險情或掘進工作面停電停風,瓦斯超限等情況時,服從安監員、瓦檢員的命令,立即將人撤到安全地點。

6、監督瓦檢員、驗收員、安監員、班長的上崗和工作情況,發現脫崗和提前公升井,立即向有關部門領導匯報。

7、負責抓好當班「一通三防」工作和質量標準化工作,督促作業人員嚴格按標準施工,狠反「三違」,確保安全生產。

8、發生人身事故,負責組織人員進行現場事故搶救,並及時向排程室匯報。

通風隊崗位責任制

東河煤礦通風隊職責範圍 1 在礦通風區長的領導下,負責通風設施 防塵設施 防滅火 煤層注水等的管理工作,確保礦井的安全生產。2 負責編制有關通風設施 防滅火 煤層注水的設計和通風管理制度,並貫徹執行。3 負責井下防塵設施的安裝 維護 使用,定期對井下的巷道進行沖洗 刷白,監督檢查回採 掘進工作面及其...

機電隊崗位責任制

寧夏金賀蘭煤業有限責任公司機電隊 編制 李玉民 目錄1 機電隊隊長崗位責任制4 2 支部書記崗位責任制5 3 機電隊副隊長崗位責任制6 4 機電隊主管技術員崗位責任制7 5 工會主席崗位責任制8 6 礦井維修鉗工崗位責任制9 7 礦井維修電工崗位責任制10 8 水幫浦司機崗位責任制11 9 主扇司機...

掘進隊崗位責任制

山西xx集團xx煤業 編制單位 掘進隊 審核 分管領導 編制日期 2014年6月 一 在生產礦長的領導下,負責抓好全隊的安全生產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安全生產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第一責任者。二 按時參加排程會 安全例會及職能部門組織的各類會議,並及時貫徹會議精神。三 定期召開隊務會議,班 組 長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