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人員崗位責任制

2022-07-22 11:30:07 字數 583 閱讀 1622

主管的崗位責任:

1、在合同時間內出貨,如果不能按時交貨的提前提出並報總經理審批,否則將扣除工資的10%。

2、確保產品質量符合客戶要求,如有人為原因造成的不合格產品,按損失大小對主管及當事人進行處罰。

3、在機器操作方面,必須嚴格按照機器的操作要求不得簡化,擅自拆裝機器裝置。如有需要報請主管。對裝置改進有效的將給予200元以上的獎勵。

4、在車間內不允許吸菸,確保安全生產。如有不按要求操作而造成事故的根據事態大小,做出相應處罰,情節嚴重的將追究當事人的責任。

5、對以上工作能順利完成者,根據具體情況報請總經理給予一定的獎勵。

操作工責任:

1、協助班長、主管完成生產任務,無條件服從安排,如有疑議,在完成生產任務的情況下上報總經理。

2、負責裝置的保養和維護,如未按時完成者交由主管處理,造成損失者將根據損失程度賠償。

3、不合格產品交由車間處理,合格產品需根據流程填寫合格證。如果有誤將扣除當事人工資200元。

4、出貨時需嚴格按照出貨單,如果有誤將追究出貨人的責任,每發現一次按照損失程度大小來進行賠償。

此規定從二o一六年七月一日起執行

宿遷市華騰膠粘製品****辦公室

鋼管車間崗位責任制

1.目的 為加強龍泰管業公司生產部門管理,明晰各工作崗位職責,特制定本規則。2.適用範圍 龍泰管業公司鋼管生產車間各生產崗位 檢驗崗位。1.2.3.生產崗位工作職責 3.1.拆卷 對焊 1 負責將適用於生產產品的鋼捲放置於夾具中。2 認真填寫 投料記錄表 保證記錄翔實 完整,清晰。3 嚴格按照生產工...

煉焦車間崗位責任制

目錄 1 煉焦工段長崗位責任制 3 煉焦帶班組長崗位責任制 4 推焦車崗位責任制 5 攔焦車崗位責任制 6 搗固裝煤車崗位責任制 7 搗固機崗位責任制 8 熄焦車崗位責任制 9 消煙除塵車崗位責任制 10 爐頂工崗位責任制 11 爐頂指揮崗位責任制 12 機側爐門工崗位責任制 13 焦側爐門工崗位責...

檔案人員崗位責任制

一 貫徹執行 檔案法 和檔案行政管理部門的有關規定和任務,努力為提高機關工作效率服務,為領導及有關部門的決策提供依據。二 對本機關各部門形成的各種門類和載體的檔案資料,在收集 整理 立卷和歸檔工作中進行監督和指導,集中統一管理,並促使檔案進一步規範化。三 歸檔案卷鬚根據不同門類檔案的分類要求,做到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