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衛人員崗位責任制

2022-11-05 07:15:03 字數 415 閱讀 5698

葫蘆島東澤熱力有限責任公司門衛(打更)人員崗位責任制

1、負責公司全天24小時的門衛工作。在崗期間,對公司的安全保衛負責,工作中應嚴格遵守和執行公司安全保衛制度。

2、負責廠區的夜間巡視工作。要熟悉重點部位,實施重點保護,保持高度警惕。發現異常情況或案情及時處理和報告。

3、負責進入公司車輛、物料、人員的認真登記。物料出門必須憑有效證明。要保管好相關憑證和資料。

4、負責檔案、報刊、信函的接收。

5、對門衛、打更、巡視的工作崗位負責,嚴禁上崗前及在崗中飲酒,不遲到、不早退,杜絕漏崗、脫崗現象。對違反要求造成的損失負責。

6、負責門衛室及周邊環境、馬路的衛生工作。勸阻在門衛室逗留的閒雜人員。

7、注意儀表和公司形象,上崗必須按規定著裝,對來客來訪人員講究文明禮貌。

8、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其它工作。

門衛崗位責任制

1 集中思想堅守崗位,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 法令,自覺遵守有關治安條例。2 上崗時不准擅自離開崗位,不准開小差,幹私活。3 嚴格把好門衛關,對進出物資和車輛必須憑證件及有關人員簽字證明方可放行,並且做好登記。4 非本工地施工人員和車輛未經同意,一律不准入內。5 本工地施工人員應主動出示出入證檢查。6 ...

門衛崗位責任制

為了認真抓好本單位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確保機關的安全 文明 衛生,特制定本崗位責任制。一 嚴格執行公司人員進出制度,堅持原則,一視同仁,按制度辦事。二 負責發放報紙 信件 及車輛來往的管理。三 上班時間集中精力,不喝酒,不打瞌睡,晚上不參加娛樂活動。四 保持公司院內衛生乾淨整潔,認真搞好公司大門內...

門衛崗位責任制

為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確保公司財產和職工個人財產的安全,強化門衛管理,特制訂本制度。一 門衛執勤人員要儀表端莊,文明禮貌。服從管理,認真履行職責,確保公司財產和職工個人財產的安全。二 上下班打卡時予以監督,嚴禁代打卡,如發現必須做好登記,並上報廠部,每人次扣罰人民幣50元。三 嚴格管理廠區大門,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