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衛崗位責任制

2022-11-03 17:18:02 字數 413 閱讀 1858

一、工地內非建築公司相關人員禁止入內。

二、找人及送貨人員應填寫「外來人員進出登記證」後方可進入,離開時交還接訪人簽字的單據,門衛確認後方可離開。

三、新到施工人員應填寫「施工人員進出登記表」,所負責部分完工後,離開時應檢查所攜帶物品後,簽字離開。

四、參觀人員進入時應禮貌的勸阻客人並講清相關規定。

五、如有外來人員找工地施工人員應讓其與工人聯絡好後讓其在門外等待工人前來,禁止讓其進入施工區域,如家人有急事等特殊原因,應通知相關施工隊負責人確認後填寫「外來人員登記表」方可讓其進入,並提醒來人不要在施工區域內部隨意走動。

六、如有工人攜大量個人物品外出時,必須由其工長負責通知門衛,檢查後方可放行,並做好記錄。

七、施工人員如有攜帶工地物資外出時,必須持有專案部簽發的「物品出入證」,並有其工長及專案部負責人的簽字方可放行。

門衛崗位責任制

1 集中思想堅守崗位,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 法令,自覺遵守有關治安條例。2 上崗時不准擅自離開崗位,不准開小差,幹私活。3 嚴格把好門衛關,對進出物資和車輛必須憑證件及有關人員簽字證明方可放行,並且做好登記。4 非本工地施工人員和車輛未經同意,一律不准入內。5 本工地施工人員應主動出示出入證檢查。6 ...

門衛崗位責任制

為了認真抓好本單位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確保機關的安全 文明 衛生,特制定本崗位責任制。一 嚴格執行公司人員進出制度,堅持原則,一視同仁,按制度辦事。二 負責發放報紙 信件 及車輛來往的管理。三 上班時間集中精力,不喝酒,不打瞌睡,晚上不參加娛樂活動。四 保持公司院內衛生乾淨整潔,認真搞好公司大門內...

門衛崗位責任制

為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確保公司財產和職工個人財產的安全,強化門衛管理,特制訂本制度。一 門衛執勤人員要儀表端莊,文明禮貌。服從管理,認真履行職責,確保公司財產和職工個人財產的安全。二 上下班打卡時予以監督,嚴禁代打卡,如發現必須做好登記,並上報廠部,每人次扣罰人民幣50元。三 嚴格管理廠區大門,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