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建工程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2022-10-02 18:48:02 字數 561 閱讀 4143

一、 在總工程師的領導下,全面負責建設工程中的礦建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服從公司領導的管理和安排。

二、 認真熟悉礦建工程有關的圖紙、資料,督促檢查各施工單位嚴格按圖施工。如圖紙與實際施工出現疑意,及時匯報總工程師,以便聯絡設計單位進行解答。

三、 按質量管理體系標準抓好工程質量管理,加強施工現場的檢查,督促管理工作,嚴格執行施工規範和《煤礦安全》規程的要求,發現質量問題,要認真督促整改,做到及時處理、及時匯報,嚴把工程質量關。

四、 隨時了解各掘進工作面的進展情況,督促施工單位抓緊工程進度。

五、 參加礦建隱蔽工程量驗收,仔細檢查,對不符合規範要求和《煤礦安全》規程規定的,要督促整改或返工。並作好原始記錄。

六、 對礦建施工單位所送報的資料,圖紙進行認真審核,對工程量的認定必須要有施工單位、監理單位和建管部技術人員三方的簽證,檢查無誤後交總工程師審批。

七、 根據公司的進度計畫要求,以及施工現場的具體情況,認真編制月工作計畫,每月22日前上報下月的工作計畫。

八、 對各施工單位和公司簽定的合同,要熟悉了解合同內容,以便掌握各施工單位執行合同的情況。如未按合同約定執行,及時匯報總工程師。

崗位責任制 管理人員及工程技術人員

崗位責任制 地測防治水部長 1 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方針 政策和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開展思想政治工作,在礦長和總工程師領導下根據礦黨政及上級業務部門的要求,部署本部室工作,並認真檢查落實。2 負責全部室行政業務工作的全面領導,為全部室安全工作第一責任者。3 分管測量專業 儲量及地質 水文。4 ...

通風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1 對專案部所施工井筒的通風管理工作負全面的技術責任,必須認真貫徹執行 礦山安全條例 煤礦安全規程 及上級有關 一通三防 工作的指令 規定和礦井通風質量標準,並根據上述各項規定制定具體實施細則和措施,經常檢查督促落實情況。2 結合專案部所施工井筒的具體情況,負責提出加強通風 防火 防塵 防瓦斯等工作...

地質技術人員崗位責任制

1 在總工程師 生產科科長的領導下,負責全礦地質 水文地質和鑽探等技術工作,並積極貫徹黨的技術政策和地質 水文地質規程的實施。2 負責組織擬定和實施地質 水文地質工作的各項細則和標準,並定期進行監督檢查。3 負責編制呈報全礦井生產地質補充勘探設計,定期修改地質報告。4 根據生產和建設的需要及時提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