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煤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2022-07-26 17:36:03 字數 680 閱讀 9800

一、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各項技術,方針,政策,及時把施工方案傳達到每個員工,確保安全生產。

二、 認真編寫施工措施,及時送交有關部門和領導審批,並及時傳達到每個員工。

三、 認真負責做好核算,杜絕各種材料浪費現象,堅持深入一線,檢查工程質量,生產進度及用料情況。

四、 及時和上級技術部門取的聯絡保證生產接續,確保嚴格管理,一步到位,準確無誤。

五、 按時參加技術部門的業務學習和專業會議,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做到理論聯絡實際,正確指導現場工作。

六、 定期組織職工學習各種安全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質量,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生產準備隊

機電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一、 認真貫徹執行上級各項機電技術,方針政策,及時把機電管理規定,技術方案傳達到每位員工,確保安全生產。

二、 及時把按,撤面機電裝置使用計畫送交有關部門和領導

審批。三、 堅持深入生產一線檢查機電裝置安裝,撤除質量確保供電安全,正常運轉。

四、 及時和上級機電技術部門取得聯絡,確保機電裝置正常運轉,安裝及時,一步到位。

五、 按時參加機電技術部門的業務學習和專業會議,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做到理論聯絡實際,正確指導現場。

六、 協助區長抓好機電管理工作,及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

七、 定期組織職工學習和機電安全業務技術知識,提高工作質量,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生產準備隊

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技術員在車間主任 工藝副主任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當好車間主任生產技術上的助手。一 認真執行各項生產技術規程 檢查班組執 況,發現情況及時處理,重大問題及時請示 匯報並提出解決方案。二 技術員負責編制崗位操作法 工藝技術規程 開停車方案,並對執行人員進行業務培訓和技術指導。三 技術員負責對裝置執行中出...

物探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物探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1 必須具有專科以上文化程度,經過物探廠家培訓且考核合格。2 及時對巷道進行物探,搞好瞬變電磁儀物探工作,依照測量結果認真分析,提高物探的準確性,為礦井安全生產打下基礎。3 下井前要對儀器進行仔細檢查,確保儀器的防爆效能和電氣效能符合設計要求,並做好採集資料前的準備工作。使用儀...

掘進技術員崗位責任制

1 在礦總工程師的領導下,全面負責本工區的技術管理工作。2 負責編制各掘進工作面的施工作業規程和安全技術措施,並向全體職工認真傳達貫徹,經常深入作業現場檢查規程的執 況,當規程措施與現場不符時,及時編寫補充措施,並對原規程措施進行修訂。3 負責本工區職工安全技術知識的學習和 三大規程 的落實,經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