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崗位責任制

2022-06-28 02:21:04 字數 426 閱讀 3568

一、 根據規範和當地建設主管部門要求,向有關人員進行交底,並落實任務。

二、 及時收集本工程的技術資料,分門別類整理歸檔。

三、 協助測試計量部門做好對砼、砂漿試塊按齡期試壓,督促做好原材料試驗報告。

四、 及時督促並配合質量員、班組長,做好檢驗批、分項、分部工程的質量評定記錄等。

五、 認真做好隱檢記錄,簽證應及時,必須與工程同步。

六、 所有技術資料必須及時、正確、真實、齊全,並在施工和今後維修中起指導作用。

七、 負責專案部技術資料、安全資料檢查和指導,要求相關人員提供及時、有效的記錄資料。

八、 輔導班組的安全管理工作,參加或組織每星期一次的安全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不安全因素做好整改工作。

九、 協助上級完善安全網路,做好安全生產各項臺帳、日記。

資料員專案經理:

2023年月日

導診員崗位責任制

1 衣帽整齊 微笑服務 做好醫院的形象工作。2 主動熱情站立招待來院的每一位病人,並使用文明語言,例如 您好 請稍等 請跟我來 請慢走 您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切忌 幹什麼 看什麼病 3 熱情向病人介紹我醫院的先進裝置和高超精湛的醫術。4 協助陪同病人交款 收藥及做各項檢查及 5 對病人的詢問要微笑...

檔案員崗位責任制

一 職責 目標及許可權 1 認真貫徹學習宣傳 檔案法 和檔案工作的方針 政策,嚴格執行各項制度。2 負責機關檔案的收集 整理 鑑定 保管 統計 編目 編研 提供利用。集中統一管理機關各門類和載體的全部檔案。3 要為領導決策主動提供檔案資訊,積極開展業務諮詢和跟蹤服務。4 努力提高專業理論知識,恪守職...

檔案員崗位責任制

檔案員管理責任制 1 負責檔案整理 編目 鑑定 統計 排列和檢索工作編制等工作。2 負責庫房檔案的收進和移出工作,嚴格履行交接手續,準確掌握館內檔案全宗 案卷數量及檔案的保管期限等。3 負責庫房內部整理,檔案裝具和案卷排放整齊 科學有序。保證庫內無灰塵,整潔美觀。4 檢查檔案安全保管情況,發現對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