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省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11-24 15:57:02 字數 1174 閱讀 6106

***同學有著一顆善良卻真誠的心靈;有著一股執著向上的追求;有著一腔勇於負責的精神。他在老師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德、智、體、美、勞得到了全面發展,成了同學們學習的榜樣。他出色的表現和真誠的付出,贏得了老師們的信任、同學們的信賴、家長們的喜愛。

自入學以來,他勤奮好學、品學兼優、多才多藝、能力突出,每學期均被評為學校十佳、、三好學生、優秀幹部,是一位尊敬老師、熱愛班級、關心同學、成績突出、為人正直的學生,深受全校師生的好評。

一、品德上:開朗善良,尊師愛友,孝順長輩

他從小就立志----先做人,後做事,讀好書,孝父母,報社會。他真誠地對待每一位同學,對學習和生活上遇到困難的同學,總是及時地伸出援助之手,助人為樂,盡自己所能地幫助他們。熱愛勞動,關心集體。

學校組織的多次獻愛心活動,他都積極參與。他在汶川大**後,他帶頭捐款50元,表達愛心。在學校裡,是同學們的榜樣,回到家,更是一名尊敬長輩、愛勞動的好孩子。

對待鄰里,他文明禮貌,與人為善,深得鄰里喜愛。

二、學習上:樂於**,勤奮刻苦,成績優秀

他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勤於鑽研的學習習慣,堅持不懈的學習精神,不懂就問的學習作風,加上他謹慎謙虛的良好習慣,使他一次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物件,成績一直名列年段前茅。他較廣泛地閱讀了歷史類、傳記類、名著類和其他多種題材的作品,有效拓展了知識面。

三、能力上:紮實肯幹,以身作則,工作出色

他從一年級開始一直擔任班長工作。自當上班長那一天起,他就用稚嫩的肩膀承擔起了乙份責任。堅持以身作則,遵守學校的校紀校規。和同學相處得十分融洽,同學們都很喜歡他,信任他。

四、素質上:興趣廣泛,勇於實踐,素質全面

他不僅學習成績優秀,而且興趣廣泛,愛學習、愛思考、善於觀察,勤學好問,勇於實踐,各方面素質都很突出,從各方面為班級爭取榮譽。

在校內,積極參加主題班會主持形式多樣的活動。在校外,利用休息時間經常到網上轉一轉,掌握了很多的電腦知識和自然科學知識,有一定的實踐能力。

他開朗自信,樂於助人,成績優異,能力全面,綜合素質強,不愧為一名優秀的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學生幹部。在學生心目中,他無疑是一面旗幟,乙個眾人矚目的學習榜樣,一名當之無愧的校園之星。在老師眼裡,他更是一名出色的學習的尖子和優秀的班級管理員。

省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省三好學生事蹟材料介紹

小學省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材料

省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材料

省三好學生初三同學主要事蹟

大學省三好學生事蹟材料位址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