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的領導者就是強大的生產力

2022-11-24 02:18:02 字數 462 閱讀 4931

溫明孝人是生產力中起決定作用的因素。人的素質問題就是生產力問題,人的素質的高低就是生產力的大小,人才是最重要的生產力。人的素質主要體現在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知識兩個方面。

人類社會的發展實際上就是人類科學文化知識的發展。科學文化是人類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是克服愚昧野蠻行為的重要標誌,是正確認識問題的基本保證。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實際上就是人的素質是第一生產力,因為科學技術是人掌握的科學技術,科學技術在人的頭腦裡,存在於人的身體中。

領導者擔負著制定政策和組織帶領群眾進行社會各方面建設的重任,領導者必須具有較高的素質。領導者制定政策措施是否正確,直接關係到建設的成敗。如果政策不正確,就會對社會建設帶來重大損失。

正確的政策才能使社會建設取得巨大成就。高水平的領導者就是強大的生產力。必須把選拔出高水平的領導者,作為社會建設中的首要任務。

必須制定出選拔幹部的科學嚴格的法律制度,確保選拔出高水平的領導者,這是社會穩定發展和文明進步的基本保證。

領導者如何保持一顆強大的內心

不管你是乙個銷售,還是乙個創業者,或者說是乙個領導人,都需要保持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做銷售 創業 或者說擔任乙個單位的領導,遭受挫折或者打擊,甚至是失敗,那簡直就是家常便飯。如果沒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沒有巨大的抗打擊能力,成功便與你無緣。那怎麼樣才能保持一顆強大的內心呢?這是很多希望成功的職業人士都持...

領導者的責任

單位負責人是本單位人事管理的第一責任人,要想創造一支思想好 工作好 品德好,行為好,團結好 業務好的高素質 高績效團隊,單位負責人必須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企業的發展,貨幣是經濟基礎,勞動者是企業發展的動力源泉。就我們新民公司來講,經濟基礎雄厚而堅固,這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在董事長精心策劃下,總經...

成功領導者的角色

成功領導者的四個角色左鳳山 未來企業的領導者,不論層級,也不論具備哪些特質,都應該扮演四種角色 遠景領導者 變革領導者 灌能領導者及價值領導者。夏日午後,陪兒子經過社群公園,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遊戲,只見其中一位小男生,雖然個頭不很高大,但是嗓門卻很大,來,過來,大家聽我說,我們今天來拍電影,大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