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一巴掌

2022-11-19 19:03:03 字數 887 閱讀 1095

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而然,它在你過後的日子裡月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都忘不了,它就是那無邊的父愛。

那次語文第六單元考試,我考了80分。我把它放進書包最裡面,邊走出了學校。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爸爸。

我低下頭,慢吞吞地走過去,爸爸瞧了瞧我,笑眯眯地對我說:「黃楠,你今天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我停頓一下:

「這次語文考——我考了——76分。」「什麼76分?回家,我不好好教訓一下你。

」爸爸嚴肅地說道。我聽了爸爸這番話,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水桶——七上八下。

回到家後,我拿出我那張「偉大的試卷」給爸爸看,爸爸搖了搖頭:「黃楠啊,黃楠,這種基礎題你都會做錯的,你下次怎麼會考出好成績啊?」便給了我一巴掌。

狠狠地把我房間的門一摔,說:「你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我立即關了燈,躺在床上心裡十分委屈:

爸爸,我從小到大您都沒打過我,今天您卻打了我一巴掌,我恨您,您是乙個壞爸爸,我的眼淚不禁順著眼角流了下來,一次次漫溼了我的枕頭。

那天晚上,我仔細地想了想,覺得我錯了,就到爸爸房間和爸爸談談。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爸爸的房間門口,我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我心裡很忐忑。我不敢面對眼前的一切,沒有膽量和爸爸談話。

這是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媽媽輕輕地說:「你為什麼要打我的乖女兒,她到底犯了什麼錯啊?

」「我們的女兒本來是一匹黑色的駿馬,在大草原上飛快地奔跑著,可現在呢?她在大草原上玩耍!」爸爸嘆了一口氣,「我只想讓她更明白自己在班級的成績和現在對學習的態度啊!

」站在門外的我,眼淚像沸水一樣流了下來,這是我推開門,向爸爸深深地鞠了乙個躬,說:「我知道了爸爸您這一巴掌是為了我好,這一巴掌震醒了我,讓我看清自己,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不再讓爸爸媽媽擔憂,為我的學習煩惱。

我要讓爸爸媽媽覺得我是他們一生的驕傲。」

父親的字眼多麼平凡,但這種愛多麼不平凡啊,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巴掌,我愛您父親。

我忘不了的人

今天,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到姥姥家去玩,順便也給她帶點東西。我拿出心愛的自行車,風馳電掣般的騎起來。正當要轉彎時。突然,有一輛車向我飛奔過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一剎那,我被車撞倒了把心愛的自車壓扁了。司機見情形不對,立馬開溜。我連忙用鮮血,記下他的車牌號。頓時我深深得體會到,這個人太...

作文 忘不了的人

忘不了的乙個人 乙個美麗的月夜,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皎潔的月光和輝熄的路燈交相輝映,照在寂靜的橋上。月亮倒映在橋下的河水裡,經微波一盪閃爍著迷離的光點。就在這童話般美麗的夜晚.我與爸爸漫步在橋頭,觀賞秋夜的街景。這時.從馬路對面走來乙個小小的身影,原來是乙個揹著結他的小女孩。她身著一件橘黃色的...

忘不了你的聲音

開啟記憶的小窗,那些記憶化作白雲飄在我窗前,一朵朵都是那麼模糊不清,唯有那多記憶雲還是那麼清晰而潔白,使我難以忘去。我永遠忘不了你的聲音,你鼓勵我的聲音 表哥!樹葉嘩譁地落在地上,陽光灑在人們身上,這秋光卻無法溫暖我寒冷的心,只有寒冷封鎖著.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水喝的太多了,都從眼睛裡流了出來,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