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2022-11-04 11:12:04 字數 473 閱讀 2011

我會永遠記住那句話

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二班王曉龍

在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話語,但被我幾乎忘得一乾二淨,但有一句話,始終銘記在我的心裡。

那一天,我正在收同學們的作業本,我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推門而進,站在講台上,要我們寫練習冊,在我們寫練習冊時,老師拿出錢包,伸手取出十二元,走過來遞給我說:「我也保證能不能得獎,這是作文費」。我愣住了,一時沒回過神,只是呆呆的坐著。

當我回過神時,老師已站在講台上,認真、耐心地給同學們指導著題,我打算放學還給老師。「叮鈴鈴」,下課了,我背起書包,走上講台把錢交給老師,但在老師極力推辭下,錢又回到了我的手上。

放學的路上,有不少同學議論我,有些問我錢是怎麼來的?是老師送你的嗎?伴隨著同學們的疑問,我已到了自家的樓下,上樓梯我一直在想老師說的「我也保證能不能得獎,這是作文費」這句話。

想了好久好久,我終於明白了,老師是讓我多多鍛鍊,這錢老師情願給我,為的是讓我好好學習,將來當乙個作家,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總也忘不了一句話,那是媽媽對我說的 做事要專心致志 一氣呵成才能有成效。一句很普通的話,卻讓我印象深刻。媽媽為什麼說這句話呢?還要從前年寒假說起。那個假期,老師留了幾篇周記。我很想玩,就是遲遲不肯動筆。一天早上,媽媽要出門辦事,走之前跟我說好要完成一篇周記。我很不情願的坐在寫字檯旁,無精打采的寫了...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精選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作文那是乙個寒冷的下午,我正做著鋼琴練習題。姐姐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做完了嗎?該練琴了。我點了點頭。姐姐翻開鋼琴蓋,我走上前去,把手輕輕地放在琴鍵上,彈了起來。手指宛如是乙個個舞者,邁著輕盈的步伐,在琴鍵上,快樂地跳著舞。忽然,哥哥在外面大叫 太好了,迪奧一百了...

我忘不了的人

今天,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到姥姥家去玩,順便也給她帶點東西。我拿出心愛的自行車,風馳電掣般的騎起來。正當要轉彎時。突然,有一輛車向我飛奔過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一剎那,我被車撞倒了把心愛的自車壓扁了。司機見情形不對,立馬開溜。我連忙用鮮血,記下他的車牌號。頓時我深深得體會到,這個人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