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您,我親愛的姥姥作文

2023-02-05 15:30:03 字數 855 閱讀 3916

光陰似箭,有過兩年了。我仰望著天空中的星星,尋找著屬於她的那顆星星。因為她說過,如果乙個人去了另乙個世界,那個人就會化作一顆星星看著他最愛的人。

每當我我問她:那您也會化作一顆星星在天上看著我嗎?每在這個時候,她總會摟著我,笑著說:

當然囉,因為宇宇是我最愛的嘛。那時候的我顯然不明白死亡的意思,但她說的話一點也不假,除了媽媽之外,她是最愛我的乙個。每次回老家,一看見那五顏六色的野菊花,就會想起她。

她總是像個調皮的孩子似的,這裡掐一朵,那裡掐一朵,直到雙手再也拿不下了為止,然後編成乙個美麗的花冠,戴在我的頭上,咯咯地笑個不停,說:我的小寶貝真漂亮!如今,這些野菊花比以往開的更茂盛。

只是,那個給我編花冠的人再也不會回來了。

田野裡,山坡上——到處都有著她的氣息。是的,她一直都在我的身邊,一刻也不曾離開過我。

脫了鞋子,走在田野裡,一行腳印時而深是而淺地印在了那裡。小時候又回來了,幼稚的我在田野裡盡情地歡呼著、奔跑著。有時我也會和她比賽播種,看誰播得快,儘管她纏過小腳,但她仍然比我快得多,每當她贏了都會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大叫:

哈哈,我贏了!那婉如銀鈴般的笑聲在風中迴盪,此時的她彷彿年輕了20歲。

走到**,都有我與她的美好回憶,並不是只像你的親人幫你蓋被子,在你冷時幫你加衣服時的愛那樣,她對我的愛比這些更深,深得有幾十倍、幾百倍、幾千倍、甚至是幾萬倍。現在,什麼都變了,只有她對我的愛仍然不變,因為,我是她最愛的。

在她離開的那一天,我覺得世界一片白色,充滿著淒涼和悲傷,當親戚好友和爸爸媽媽都悲痛欲絕的時候,我卻置身於緊張的考場之中,在她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卻連她最後一面都沒見著,留下的只有悔恨,我甚至恨過她,恨她不守信用,明明說過不會離開我的,但她卻這樣拋棄了我。所以每當我在黑夜看見一顆最閃亮的星星,我就相信那是她,因為她正在注視著我。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

忘不了你的愛作文一 愛很樸素,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巨著 當你跌倒時,她為你撣去塵土,鼓勵你重新站起來 當你迷茫時,她為你指點方向,呼喚你心中的巨人。我忘不了她對我的種種愛 八月的天氣顯得各外炎熱,好像要把太陽的熱能全部釋...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精選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作文那是乙個寒冷的下午,我正做著鋼琴練習題。姐姐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做完了嗎?該練琴了。我點了點頭。姐姐翻開鋼琴蓋,我走上前去,把手輕輕地放在琴鍵上,彈了起來。手指宛如是乙個個舞者,邁著輕盈的步伐,在琴鍵上,快樂地跳著舞。忽然,哥哥在外面大叫 太好了,迪奧一百了...

鄧浩作文忘不了你的愛爸爸

學校 北京新未來實驗學校 姓名 鄧浩性別 男年級 五年級 指導老師 周健 題目 忘不了你的愛 爸爸 在我一生中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它發生在八年前的河北。那天,爸爸騎著自行車帶我去逛街,途中我的腳伸進了自行車輪子裡,鮮血沿著路一直流。當爸爸聽見我的哭聲時,我已經快不行了,他趕緊把車丟在公路邊,帶著我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