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記事作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些回憶》

2022-04-28 19:36:04 字數 626 閱讀 6763

自從自己有記憶以來,外婆都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我上了小學才回到農村。是外婆把我辛辛苦苦把我帶大的,不知不覺的,我步入了少年時期,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和外婆那些美好的回,它們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了……

外婆對我很好,我不懂的事情她都盡力去幫助我,雖然外婆是農村人,卻懂得許多城裡人不懂的知識。記得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看到鄰居家種了盆很漂亮的花,那花叫什麼名字我已經記不清了,但它的樣子依然清晰。小小的、厚厚的橢圓形葉子,粉紅色的嫩花瓣兒,服服貼貼得「躺」在花盆上。

多可愛的花啊!我羨慕級了,好想自己也有這麼一盆可愛的花,樓上的小夥伴向鄰居爺爺要了一株,回家種,還向我炫耀。不知不覺,慾望更強烈了。

我的心事是瞞不過外婆的。她知道後,便帶著我去向鄰居爺爺要了一株。鄰居爺爺很熱心、很大方,老爺爺平常和外婆挺談得來的,他毫不猶豫地給我們挖了株長得最好的。

那天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終於得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花。因為我自己不會照顧花,所以明天開始外婆要陪我一起來照顧花兒。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太陽剛剛探出頭來,但遠遠比不上外婆,外婆已經把早餐做好了。吃了外婆做的美味佳餚,總是那麼令人精神百倍。外婆收拾完屋子就開始教我照顧花了。

外婆找來乙個大瓶子,在蓋子上扎了幾個洞,然後裝滿水,要給花澆水了!真有趣,手用力一擠瓶子,水就從洞裡噴射出去,給花兒洗了「淋浴」。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精選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作文那是乙個寒冷的下午,我正做著鋼琴練習題。姐姐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做完了嗎?該練琴了。我點了點頭。姐姐翻開鋼琴蓋,我走上前去,把手輕輕地放在琴鍵上,彈了起來。手指宛如是乙個個舞者,邁著輕盈的步伐,在琴鍵上,快樂地跳著舞。忽然,哥哥在外面大叫 太好了,迪奧一百了...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總也忘不了一句話,那是媽媽對我說的 做事要專心致志 一氣呵成才能有成效。一句很普通的話,卻讓我印象深刻。媽媽為什麼說這句話呢?還要從前年寒假說起。那個假期,老師留了幾篇周記。我很想玩,就是遲遲不肯動筆。一天早上,媽媽要出門辦事,走之前跟我說好要完成一篇周記。我很不情願的坐在寫字檯旁,無精打采的寫了...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會永遠記住那句話 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二班王曉龍 在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話語,但被我幾乎忘得一乾二淨,但有一句話,始終銘記在我的心裡。那一天,我正在收同學們的作業本,我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推門而進,站在講台上,要我們寫練習冊,在我們寫練習冊時,老師拿出錢包,伸手取出十二元,走過來遞給我說 我也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