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的人

2021-07-23 19:41:06 字數 696 閱讀 1711

今天,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到姥姥家去玩,順便也給她帶點東西。我拿出心愛的自行車,風馳電掣般的騎起來。

正當要轉彎時。突然,有一輛車向我飛奔過來,我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一剎那,我被車撞倒了把心愛的自車壓扁了。

司機見情形不對,立馬開溜。我連忙用鮮血,記下他的車牌號。頓時我深深得體會到,這個人太冷酷無情了!

圍觀得人越來越多,但沒有乙個人把我扶起送到醫院,我心裡好像潑了冷水似的,冰涼,冰涼。就在這時,從人群裡擠出來一位陌生的叔叔,他看起來讓人有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他見我腿不斷的流血,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背起,叫我忍忍,就立刻送我到醫院。

我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好像有一股暖流,流進我得心田。

那位叔叔邊跑,邊喊醫生,從他的眼神裡可以看出,他救我,比救自己的孩子還要急。來到醫院的辦公室裡,醫生連忙拿來,棉花,布,剪刀,幫我止血包紮,他看到我血止了,才放下心來,深深地吸了口氣。

那位叔叔通知了我的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到時,那位有「金子」般心的叔叔不見了。我恨我自己連一聲謝謝都沒說。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更不會忘記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我想:如果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像這位叔叔一樣,那我們的世界,就再也沒有善惡之分,再也沒有戰爭,世界將充滿溫暖和希望。

爸爸的畫像

我的爸爸是好爸爸。今天,我在家裡悶的慌,閒來無事,腦袋裡蹦出乙個念頭:對!給爸爸畫一張像!

開始動手了,我找來彩色鉛筆和白紙。先來畫爸爸的臉吧!

作文 忘不了的人

忘不了的乙個人 乙個美麗的月夜,天空中掛著一輪金黃的圓月,皎潔的月光和輝熄的路燈交相輝映,照在寂靜的橋上。月亮倒映在橋下的河水裡,經微波一盪閃爍著迷離的光點。就在這童話般美麗的夜晚.我與爸爸漫步在橋頭,觀賞秋夜的街景。這時.從馬路對面走來乙個小小的身影,原來是乙個揹著結他的小女孩。她身著一件橘黃色的...

忘不了你的聲音

開啟記憶的小窗,那些記憶化作白雲飄在我窗前,一朵朵都是那麼模糊不清,唯有那多記憶雲還是那麼清晰而潔白,使我難以忘去。我永遠忘不了你的聲音,你鼓勵我的聲音 表哥!樹葉嘩譁地落在地上,陽光灑在人們身上,這秋光卻無法溫暖我寒冷的心,只有寒冷封鎖著.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水喝的太多了,都從眼睛裡流了出來,雖然...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總也忘不了一句話,那是媽媽對我說的 做事要專心致志 一氣呵成才能有成效。一句很普通的話,卻讓我印象深刻。媽媽為什麼說這句話呢?還要從前年寒假說起。那個假期,老師留了幾篇周記。我很想玩,就是遲遲不肯動筆。一天早上,媽媽要出門辦事,走之前跟我說好要完成一篇周記。我很不情願的坐在寫字檯旁,無精打采的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