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句評語劉書琪

2022-02-20 13:02:17 字數 1077 閱讀 3449

忘不了,那句評語九(2) 班劉書琪

「你一定要堅強,未來的路還很長。沒有乙個人一生是一帆風順、風雨無阻的,我希望你能鎮定、從容不迫地面對那些困難挫折。一切風雨過去後,才能看到最美的彩虹!」

這些話,是我的乙個朋友送給我的,那時,我剛結束了小學六年的生活。因為成績不太理想,已經超過了我和家人的最壞預期,所以那幾天,我把自己乙個人鎖在屋裡,不肯出門。

記得是乙個午後吧,窗外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天空灰濛濛的,很是陰沉,也正如我那低落的心情一般。

「咚咚咚」一陣敲門的聲音,我以為是母親,便沒有理會,可那敲門聲卻沒完沒了地迴盪在整個臥室裡。「我都說了不要來煩我!」我一邊在嘴上大聲吼著,一邊又極不情願地去開門。

開啟房門,出乎意料地,來者不是母親而是一位關係十分要好的玩伴。看到她,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尷尬地笑了笑。她也只是淡然一笑,輕聲問我怎麼了。

我把考試失利的事向她說明,她就沒問這事了。隨著她的到來,我的心情似乎好了那麼一點兒。

我們聊了會兒天,窗外的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我們去爬山吧!」她看向窗外,突然提議道。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爬山?你沒搞錯吧?

雨才剛停,路很滑,萬一摔跤了怎麼辦?」聽到我的這番話,她只是抬起頭,用十分堅定的目光看著我,說:「你敢不敢?

」不知我是被她堅定的目光所「屈服」,還是被她不容置疑的語氣所感染,乙個「敢」字脫口而出。

到了山腳,我看著雨後泥濘的山路有些後悔了。她只拉著我的手,不讓我逃。我們開始爬山,小路上全是積水,不好走,所以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得很仔細,可還是擺脫不了鞋被弄濕的局面。

後來,鞋上沾了泥巴,我跟她就不再顧忌那麼多了,走得大大方方。遇到很滑的路面,就用手扶著或抱著大樹艱難地走上去。不過,還是有意外發生的,有一段路,我上不去,她就在上面拉我,拉的時候,沒控制好力度,以致我和她兩人都摔倒了。

不過我們倆沒有抱怨生氣,而是看著對方的狼狽樣,笑得十分開心……

到了山頂,陣陣涼風吹在臉上,很舒服,夏日的燥熱終於減少了幾分。遠方出現了彩虹,這使我的心也輕鬆了不少。她看著我,對我說出了那些話,讓我很是感動,也讓我意識到了自己身上缺乏堅強的這一缺點。

在我的生活中,還有許多不同的人,對我有不同的評語,我會好好從中學習,不斷完善自我,這些評語,將成為我一生的財富!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總也忘不了一句話,那是媽媽對我說的 做事要專心致志 一氣呵成才能有成效。一句很普通的話,卻讓我印象深刻。媽媽為什麼說這句話呢?還要從前年寒假說起。那個假期,老師留了幾篇周記。我很想玩,就是遲遲不肯動筆。一天早上,媽媽要出門辦事,走之前跟我說好要完成一篇周記。我很不情願的坐在寫字檯旁,無精打采的寫了...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我會永遠記住那句話 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二班王曉龍 在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話語,但被我幾乎忘得一乾二淨,但有一句話,始終銘記在我的心裡。那一天,我正在收同學們的作業本,我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推門而進,站在講台上,要我們寫練習冊,在我們寫練習冊時,老師拿出錢包,伸手取出十二元,走過來遞給我說 我也保證...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精選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作文那是乙個寒冷的下午,我正做著鋼琴練習題。姐姐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做完了嗎?該練琴了。我點了點頭。姐姐翻開鋼琴蓋,我走上前去,把手輕輕地放在琴鍵上,彈了起來。手指宛如是乙個個舞者,邁著輕盈的步伐,在琴鍵上,快樂地跳著舞。忽然,哥哥在外面大叫 太好了,迪奧一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