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忘不了的一句話

2021-07-23 19:42:08 字數 634 閱讀 2242

在我成長的海灘中,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貝殼,其中有一枚最絢麗的,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每當我失敗的時候,就想起媽媽的那句話,它鼓勵著我,一點點成熟長大……

記得那一天,夜幕剛剛降臨,殘缺不全的月亮像在山野裡迷了路,四處遊蕩。天上稀稀拉拉的幾顆星星,遮不住滿天的烏雲。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往家走去。哎!這次的考試,我的數學成績,怎麼跟媽媽說呢,這可是我從上學以來的最差的成績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顯得無精打彩。樹葉耷拉著,滿天的烏雲更加濃密了。我可真後悔呀,要是我當時認真再認真一點,我不至於考得這麼差呀!

終於走到了家門口。我徘徊地走了一圈又一圈,始終沒有勇氣扣響家門,我該怎樣面對媽媽呢?

門開了,媽媽滿面慈祥地站在家門口,我的頭更低了:

「媽媽,我……數學成績不理想……我……」

媽媽接過書包,看過我的試卷,撫摸著我的頭,意味深長地對我說:

「孩子,失敗是成功之母,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什麼,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我抬起頭,噙著眼淚,笑了……淚霧中,我又看到了媽媽那雙溫柔如水的眼睛,耳畔又想起媽媽的那句意味深長的話……

這時,濃密的月光穿過蔥鬱的樹叢,靜靜地,靜靜地,照在我的床前……

雖然那次考試已經過去好久了,可媽媽那那句鼓勵的話語,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讓我永遠不能忘懷……

忘不了的一句話

在我的記憶倉庫裡有許許多多的名言,它們像一盞盞路燈,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其中,媽媽說的那句話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這句話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有乙個星期六,我寫完學校的作業後,想看一會兒電視,於是,我一邊往客廳走一邊喊 媽媽我看一小會兒電視。一小會兒是多長時間呀?媽媽問。乙個小時。我答道。我...

我忘不了的一句話

我忘不了的話有很多,但最忘不了的一句是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這是媽媽說的。有一天,老師發下來一張練習卷,我大多題目都會做,如寫關聯語 組詞 改寫句子等,但是也有一題不會做,就像攔路虎似的。是有10題歇後語,其中八題都會做,例老牛拉車 吞吞吐吐 老鼠過街 人人喊打等。但有兩題不會做,如老虎拉車 誰敢...

一句話可能改變不了整個世界,但是一句話可以改變人

一句話可能改變不了整個世界,但是一句話可以改變乙個人,而這個人則可能會是改變世界的那個。這裡有十二句來自歷史上或是政治界或是商界成功人士的名言警句,或許某一句就能說到你的心頭上,解決你當下的困擾。態度是小事,但能造成很大區別。邱吉爾 志同道合是成功的基礎,保持團結才能不斷發展,共同努力就會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