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

2022-11-05 06:57:06 字數 589 閱讀 132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編童話故事手和腳的故事

手和指令碼來是一對好兄弟,他們相處得挺和睦的,每天都互相配合,同心協力幫助主人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但是由於他們倆的功勞越來越大,因此引發了他們之間為了爭奪名利而大打出手。手就想:腳成天都在四處溜達,沒做一點好的表現給主人看,反而經常闖禍,這也太不應該了。

手吞不下這些怨氣,便把所想的全都說了出來。腳聽了,火冒三丈,瞪起眼睛對手說;「你以為你好得過我多少嗎?如果沒有我,主人走不了,帶著你去打球,這些事情想都別想了。

沒有,就是再靈活也沒有用的!」

他們倆爭執了很久,事情也得不到解決,最後他們倆決定使用比賽的方法決定誰勝誰負。

不久,他們的主人便決定參加一場隆重的接力跑。手和腳都認為這一次一定要好好地展示自己的才華,讓對方在眾目睽睽之下獻醜。在比賽上,腳拼命地向前衝,認為這一場比賽一定能夠十拿九穩了。

結果不出所料,跑到了第一位,但接棒的時候,因為手對腳妒忌,所以死活不肯抓住棒子,因此使得一次非常好的機會跑掉了。最後,心臟嚴肅地對手和腳說:「你們倆本是一對友好的兄弟,不應該了這一些小事而吵架,們應該同心協力,做好自己的責任。

」他倆聽了之後,想了一會兒,便馬上向對方認錯便道歉。

人教版語文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

四上第三單元作文 花花的故事 同學們,你們認識花花嗎?瞧,就是那個穿著花衣裳 揹著花書包的小貓。今天,它就是動物園第一小隊的小隊長啦。看它,又蹦又跳,多高興啊!今天,正好是第一小隊值日。一放學,花花就把它們小隊的夥伴們集合起來,開始分工。喵,喵,小兔 小狗,你們掃地。小鹿,你擦黑板。小鴨 小公雞,你...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三單元複習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複習資料 形近詞辨析 充 充滿 折 折斷 愉 愉快 辣 火辣辣 乘 乘法 代 代表 舔 舔嘴 疑 懷疑 允 允許 拆 拆除 偷 偷懶 賴 耍賴 剩 剩下 伐 伐木 添 增添 凝 凝視 牌 打牌 酷 冷酷 訓 訓斥 煤 煤炭 耍 玩耍 融 融化 嘯 呼嘯 狐 狐狸 脾 脾氣 醒...

人教版小學語文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教學計畫

第三單元 一 教材分析 本組的專題是 中外童話 圍繞這一專題,教材選取了不同作家 不同風格的4篇童話,安排了以讀童話 編童話 講童話 演童話為主要內容的綜合性學習,資料袋 口語交際 習作 我的發現 日積月累 展示台 等也圍繞這一專題安排,整組教材形成了乙個比較嚴密的教學系統。二 教學目標 1 認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