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19中如何設定巨集

2022-11-04 01:30:07 字數 419 閱讀 5773

如何在word2007中如何設定巨集1.單擊word選項

2.依次單擊「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和「巨集設定」。3.單擊所需的選項:

11.「禁用所有巨集,並且不通知」如果您不信任巨集,請單擊此選項。12.

「禁用所有巨集,並發出通知」?這是預設設定。如果您希望禁用巨集,但又希望存在巨集時收到安全警報,請單擊此選項。

13.「禁用無數字簽署的所有巨集」?除了巨集由受信任的發布者進行數字簽名的情況,此設定與「禁用所有巨集,並發出通知」選項相同,如果您信任發布者,巨集就可以執行。

如果您不信任該發布者,您就會收到通知。這樣,您便可以選擇啟用那些已簽名巨集或信任發布者。將禁用所有未簽名的巨集,並且不發出通知。

14.「啟用所有巨集(不推薦,可能會執行有潛在危險的**)」?單擊此選項可允許所有巨集執行。此設定會使計算機容易受到潛在惡意**的攻擊,因此不推薦您使用。

如何在中建立目錄

目錄通常是長文件不可缺少的部分,有了目錄,使用者就能很容易地知道文件中有什麼內容,如何查詢內容等。word提供了自動生成目錄的功能,使目錄的製作變得非常簡便,而且在文件發生了改變以後,還可以利用更新目錄的功能來適應文件的變化。6.10.1建立標題目錄 word一般是利用標題或者大綱級別來建立目錄的。...

如何在中插入頁碼

問題 第一頁是封面,第二頁是目錄,所以我想在第三頁開始顯示頁碼 1 可是按照網上的方法的話,封面和目錄的頁尾也有數字?解決步驟 第一步 將游標定位在第2頁的最後,插入 分隔符 下一頁 確定 如果多出一空白頁,按 del 刪除即可 第二步 將游標定位在第3頁,檢視 頁首和頁尾 這時出現工具欄 點工具欄...

如何在部落格中推廣

1 更新博文帶來流量 加入100個圈子後,每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會在100個部落格圈裡同時顯示,有些部落格圈裡有數萬人,據個人統計,平均每個部落格圈會有10次左右的瀏覽,現加上自有部落格的流量,每發一篇部落格文章,流量會達到100左右。2 增加外部鏈結 在如此多的圈子內顯示我們的文章,可以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