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落格中推廣

2022-11-24 16:39:04 字數 579 閱讀 8378

1.更新博文帶來流量

加入100個圈子後,每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會在100個部落格圈裡同時顯示,有些部落格圈裡有數萬人,據個人統計,平均每個部落格圈會有10次左右的瀏覽,現加上自有部落格的流量,每發一篇部落格文章,流量會達到100左右。

2.增加外部鏈結

在如此多的圈子內顯示我們的文章,可以在需要優化的關鍵詞上加**鏈結,可以增加**的流量。而且加入100個部落格圈後,會同時有100個左右的外部鏈結,同時部落格加入圈子後權重會更高,有時在這些部落格發的文章,會比我們在自己**發的文章權重還要高。

3.提高pr值

也可以通過自建部落格圈來做免費推廣。通過建立自己的部落格圈,可以匯聚大量人氣,當圈友達到一定的人數後,就可以用來為自己做網路推廣服務。重要的是,有自己控制的部落格圈,可以隨時在裡面進行網路推廣,不過不要純廣告或者是發一些垃圾的東西了,這樣圈子的人氣會越來越低。

當然部落格圈的pr值對以後的網路推廣也是有很大益處的,加入部落格圈的一些分類,這些頁面都有很高的pr值,對提高自己的圈子pr值也是起作用的。

部落格圈作為乙個部落格聚合的平台,也是充分體現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分類相對細化,按自己**的業務方向選擇和建立合適的圈子對提高網路推廣的效果也是很大的。

部落格推廣方案

第一,提交部落格到部落格搜尋引擎 0 提交部落格到同城部落格秀 1 提交部落格到中文部落格搜尋 2 提交部落格到部落格搜尋 3 提交部落格到中文rss搜尋 4 提交部落格到有道部落格搜尋 5 提交部落格到ice rocket部落格搜尋6 提交部落格到feed搜尋 7 提交部落格到cnblog 8 提...

部落格推廣方法技巧

有道部落格搜尋提交入口 help google部落格搜尋引擎提交入口 你可能會在整個部落格界乃至網路世界裡面推廣你的部落格,你在網路上可能會有很多的朋友,你甚至可能有乙個專業的seo公司幫你優化部落格。但是如果你寫的部落格文章沒有質量,其他所有的方法都很難取得好的效果。也許你會問我,我怎麼知道我寫的...

如何學習纏中說禪部落格

如何學習纏中說禪的部落格 2010 12 26 13 27 編輯 刪除 標籤 雜談 學習,究竟怎麼學習,很多人從小到大,老師讓幹嗎就幹嗎,真正讓他去獨立規劃自己的生活就一團糟,千絲萬縷就是不知道從哪下手.不管學任何東西,都必須高屋建瓴,站在最高的點把全域性看個大概,這樣心裡有點譜,然後在仔細看看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