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團歡迎詞

2022-11-04 01:33:04 字數 491 閱讀 4068

並藉此機會,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援**旅遊發展的省內外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是漢代大辭賦家司馬相如的故里,相如古縣建縣迄今已有1500餘年歷史。境內**第一桑梓國家aaaa級旅遊區匯集了**江流域最經典的詩畫田園、巴**文化獨具影響力的發源地、千**漫愛情聖地、天地人合一理念的展示台、**江農耕文明等五大品牌資源,被專家學者譽為「最浪漫的休閒家園」。

目前,旅遊區已建成了龍角山、周子古鎮、**文化休閒區三個核心景區。百牛渡江生態奇觀,更是深受國內外眾多遊客的喜愛。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一力考察**後曾評價說:

「**江**段太美了,這**是原生態的。**江最美的風光在**段!」我縣依託這些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經過近十年的努力,已逐步將**第一桑梓景區打造成了集山、水、城相依相融,自然人文景觀交相輝映,集觀光、休閒、度假、娛樂、健身為一體的複合型旅遊景區。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尊敬的各位領導和遊客朋友們,在此新老朋友相會之際,我預祝本次旅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謝謝。

旅遊東安歡迎詞

歡迎詞hello!各位遊客朋友 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古老神奇而又生機無限的 風景秀美 氣候宜人 美食成堆 因遊客年齡自由填加 美女如雲 帥哥成林的歷史文化名城 永州。俗話說的好 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現在流行的說法呢就是百年修的同車行,我們大家今天在同一輛車裡可是百年才修來的緣分吶,小王真...

導遊團歡迎詞 三

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 笑聲 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醜,哎 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醜我下車就走 笑聲 ...

導遊團歡迎詞 二

各位團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參加我們 旅行社組織的這次 團。首先,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我是這次行程的全陪導遊,叫 大家可以叫我小王或者是王導,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我們的劉師傅,我作為大家的全陪導遊,職責主要在於照顧大家這幾天的食 住 行 遊,解決旅途中遇到的麻煩,盡我最大的努力維護大家的利益,務求使大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