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團歡迎詞 三

2021-06-29 01:47:50 字數 850 閱讀 7432

導遊?對!我就是你們今天的導遊,那麼請大家務必記住我這張長得不算美,但總算對得起觀眾的臉(笑聲),把我留在腦海中,旅途快樂又輕鬆。

下面呢,我就給大家正式介紹一下自己,哎呀,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醜,誰要不鼓掌誰就說我醜,哎——,很好,謝謝大家的掌聲,後面還有一句呢,誰要說我醜我下車就走(笑聲),從大家的掌聲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審美眼光還是相當不錯的嘛!我呢,是 ***的一名專職導遊員,我的名字叫 ***,有緣坐在一輛車裡就是一家人了,古語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我們同吃、同遊、同樂還同「居」(駒),哎,怎麼就同居了,有些遊客問,古時候不就把車叫駒嗎?

難道我們還不是同居嗎?只要你需要我,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那麼羅嗦完自己之後呢,隆重給大家介紹一位重要人物,一般呀重要人物出場都會有一種聲音-----,好,謝謝大家的掌聲,他就是我們風流倜儻、英俊瀟灑、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男人見了喝醋、女人見了喝蜜的^^師傅(笑聲),從後腦勺看就很像梁朝偉嘛,大家想不想看看^^師傅正面呀?想呀?——那是不可能滴,他站起來誰給我們開車呀?

好了,我替張師傅謝謝大家的掌聲。大家呀別看這張師傅長得^^,他開起車來呀那可是相當的有技巧,用東北話說那是:「岡岡的」,大家呀別看^^師傅一本正經,他呀可有兩個老婆,大老婆在家給他洗衣服做飯,小老婆呀陪他走南闖北,今天他這位小老婆就在我們身邊,大家找找看,找不到呀?

其實呀他這位小老婆就是我們這輛車,大家說張師傅小老婆漂不漂亮呢?漂亮呀?那大家就要好好愛護他,保持車內的清潔,愛護她,就像你們愛自己的小老婆小老公一樣。

那麼大家出來旅遊呀,一定要服從導遊的領導,一定要跟著導遊走,這跟著導遊走,吃喝啥都有,問啥啥都會,走著還不累。等一下到景點就請大家跟著我的導遊旗走,小旗不倒,不許亂跑,因為呀只有跟著我的導遊旗走,美好的感覺才會有!

導遊團歡迎詞 二

各位團友,大家好 歡迎大家參加我們 旅行社組織的這次 團。首先,我先介紹一下自己。我是這次行程的全陪導遊,叫 大家可以叫我小王或者是王導,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我們的劉師傅,我作為大家的全陪導遊,職責主要在於照顧大家這幾天的食 住 行 遊,解決旅途中遇到的麻煩,盡我最大的努力維護大家的利益,務求使大家在...

導遊必備出團歡迎詞

導遊導遊,導著大家遊,作文導遊的你,還在為你的開場導遊詞煩惱嗎?下面就為你帶來導遊必備出團歡迎詞哦,導遊詞的結構,歡迎閱讀 萬水千山總是情,來點掌聲行不行?掌聲不熱烈,鞠躬道天黑,掌聲還是不響亮,我天黑到天亮 好的,謝謝 各位領導大家好,我發現我往這一站,各位領導的眼睛齊刷刷齊刷刷的在我身上從上到下...

導遊歡迎詞

各位旅客朋友們 託大家的巨集福,很幸運地成為了各位的導遊,我姓x,大家叫我小x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叫x導,那就太見外了!我身邊的這位,是我們這次旅途中最為勞苦功高的一位,我們的司機劉師傅,劉師傅已有26年的駕車經驗,由他行車大家可以放心。雖然我們的車廂不大,但卻能容納五湖四海,既然我們能從960萬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