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詞歡迎詞和歡送詞

2022-11-04 01:30:05 字數 526 閱讀 4334

這位是我們的司機×師傅。在我市旅遊期間就由×師傅和我為大家提供服務,我們十分榮幸!大家在此旅遊,可以把兩顆心交給我們:

一顆是「放心」,交給×師傅,因為他的車技嫻熟,有12年的駕齡,從未出過任何事故;另一顆是「開心」,就交給馮導我好了。旅遊期間,請大家認清導遊旗的標誌,以免跟錯隊伍。請大家記清集中和遊覽時間,以免因一人遲到而影響大家的活動。

大家有什麼問題和要求請盡量提出來,我將盡力解決。最後祝大家這次旅遊玩得開心、吃得滿意、住得舒適。謝謝!

第一字是緣分的緣,我們能夠相識就是緣,人們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可以說我們是百年修得同車行。這次旅程也是百年修來的緣分啊,現在我們就要分開了,緣份卻未盡。第二字就是財源的源,也希望各位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財源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第三個是原諒的原,在這次幾天的旅程中,小張有什麼做的不到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多多原諒,多提寶貴意見,讓我以後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最後是圓滿的圓,朋友們,我們的旅程到這就圓滿地結束了。預祝大家在以後的工作好、家庭好、身體好、心情好、今天好、明天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來點掌聲好不好!

謝謝大家!

導遊歡迎詞歡送詞

歡迎詞各位遊客朋友們大家好,首先我代表蘭溪旅行社歡迎大家的到來,而且非常榮欣我能陪同大家一起旅遊觀光,首先自我介紹下,我叫應寧,大家可以叫我小應,我是蘭溪旅行社的導遊這是司機劉師傅,劉師傅行車多年年了,他的開車宗旨是安全快捷,行車安全交給他,大家請放心。大家在蘭溪旅覽期間,有我和劉師傅為大家提供旅遊...

優秀導遊歡迎詞和歡送詞

歡迎詞 行的開始,第一印象藝術性地致好 歡迎詞 太重要了,它好比一場戲的 序幕 一篇樂章的 序曲 一部作品的 序言 中外遊人都講究 第一印象 而致歡迎詞是給客人留下 第一印象 的極佳機會,我們應當努力展示自己的藝術風采,使 良好開端 成為 成功的一半 任何藝術 技巧,都有一定的 規範 和 要素 那麼...

導遊詞歡迎詞

導遊詞 歡迎詞 一 很高興見到各位,首先我代表我們公司深圳國旅新境界對大家參加這次的旅遊活動表示熱烈的歡迎,本人託大家的鴻福,很幸運能夠成為大家的導遊。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哦 謝謝大家 先自我介紹吧,我呢是青島 旅行社的經理 停頓一下 派來的導遊,我姓黃,單名乙個鋒字,大家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 黃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