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和計畫

2022-10-23 11:48:04 字數 4632 閱讀 2327

一、經過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我對自己的評價:強項

1、執行力較強,上級安排的任務,都按時完成,有問題第一時間進行了反饋。

2、工作自主性較強,想到的,看到的,不用上級開口安排,都能自動自發去著手做好!

3、溝通協作力比較好,在牽連到與別的同事或部門協力開展的工作上,總是能主動的與其溝通,並達成一致,立即開展工作。

4、業務技能上有了新的突破,部門工作開展比較順手。

弱項1、舞台活動主持方面還須下大功夫改善學習。

2、語言表達,公眾場面演講組織還須學習提高。

3、容易衝動,感情用事,自我控制力還需要近一步加強。

改善措施

1、在天氣不受影響的狀況下,堅持做好舞台活動,多做互動,提搞自己組織表達潛力,聚集人氣。

2、用心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集會、活動、努力讓自己融入團隊,建設團隊!

3、透過學習,訓練提高自己個人素養,提高自己情操,更近一步學會管理,會管理,懂管理。以到達綜合業務及相關管理技能提高!

二、作為一名管理層,我對自己所負責的分店或部門的評價:

強項1、本部門團隊執行比較好,表此刻各店調整時人員調動,工作的開展。

2、本部門在編制精簡的狀態下,不減工作效率,不減工作任務。不減工作流程。

弱項1、各個層次還是不夠仔細,造成不就應出現失誤的地方卻出現的錯誤!

2、控制力,意識力不夠強。

3、個人業務技能和管理技能還不夠強。

改善措施

1、對待工作認真仔細,杜絕馬虎大意,近一步提高執行力。

2、持續用心心態,杜絕外界因素的影響。

3、養成學習的好習慣,提公升自己業務技能和管理水平。

4、努力做好團隊建設,爭取成為團隊中不可缺少的乙份子!

三、在同管理級別中,我認為自己的潛力處於(請在括號內打「√」):

a、第一()b、第二(√)c、第三()d其他()

四、為什麼我認為自己的潛力處於這種水平

答:儘管在日常的工作中用心主動,工作開展也比較順利,但是在管理方面還缺少必須的主動性和管理魅力,在各方面還需要近一步加強!

五、我認為自己潛力的提高需要透過(請在括號內打「√」):

a、不斷自我反省(√)b、上司定期的指導和批評(√)

c、培訓和學習(√)d、其它方式(√)_定期與分店交流學習

六、年度工作回顧:

1、業績方面:

1、在總部期間,完成總部大海報製作,完成吳經理交待的其它任務

2、全年度分別調到各店支援各店正常運營工作,09年春節和五一均在公明店頂班,七月調至塘尾店慶,**月橋頭店調整公升級,十一月調橋頭店正常上班。

3、完善了橋頭店調整後的相關買場遺留工作

4、對橋頭店舞台音響裝置進行了全面維修,目前已經能正常運轉。

5、調到橋頭店後用心主動開展了橋頭店場外舞台活動。

6、建立建全橋頭店本部工作流程,重新規劃海報派發路線。

2、管理方面:

1、較去年相比,溝通協調力有了必須突破和飛越。

2、本部門工作開展較去年更加流利,順手,協作力大大提高。

3、與直屬上司在工作業務上的反饋和請示,比較及時到位,工作跟進有始有終。

4、在日常工作中敢管理,在涉及到相關人員問題上不怕得罪人,敢於與其就事論事,論清事實真相。

五、20xx年度工作計畫:

專案完成時限備註

1、做好橋頭店全年度**方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做好效果。每月20日上報下月**方案

2、製作好單店海報,保證零失誤以店內海報檔期為準

3、做好區域性裝飾,季節性裝飾。節日氣氛布置以節日為準

4、保證周

六、日舞台活動的開展。每週

六、日  5、建立健全日常工作流程制度的實施。嚴格管理好百貨pop收費標準長期

6、學習提公升自己的業務技能。業務技能上新台階長期

7、學習提高自己管理水平,爭創管理水平和管理業績創一流新高。長期

六、請對公司的未來發展提出個人推薦:(能夠是針對公司戰略、經營路線、人事架構、高層工作作風等方面)

答:1、關注基層員工:基層員工流失是目前我們工作開展最大的損失,員工從進來到離開就學會了乙個打標價籤,放標價籤。

試問如果我們的管理人員你們從事員工工作時也是這樣嗎員工需要成長,需要進步!

2、公司就應關注服務時間長的員工。工作需要激情,激情需要有新鮮感和激勵制度,對公司服務一年與五年沒什麼區別,做的好與不好沒什麼區別,工作效率能不低下嗎

3、在周邊與同行之間我們的服務始終都做不上去!服務是目前競爭的軟實力,如果硬實力達不到必須水準,加強軟實力的抗衡確實是一種有效的方法。

自20xx年9月19日進入公司已經三個月。根據公司的需要,我目前擔任辦公室文員一職,負責辦公室文書、宣傳、人事和其他綜合服務工作。雖然我的工作經驗並不多,但學生時代和前兩份工作的經歷,讓我較快地進入了工作狀態。

現將工作狀況簡要總結如下:

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公司的人員、環境和基本規章制度等企業的基本資訊。初入公司,主任和辦公室同事就熱心地向我帶給了入職引導和幫忙;主任還透過一系列相關工作,讓我在實踐中快速掌握了所需資訊:發放和學習新員工手冊和補充制度工作讓我熟悉了公司基本制度;負責勞動合同的簽訂和續簽工作以及辦公室人事檔案的整理工作,讓我與公司的同事們有了進一步的接觸和認識;準備江蘇商會和女企業家協會的各項評選所需申報材料,讓我對集團和公司的發展歷程、組織結構、主營業務和企業文化有了系統的認知。

這一切為我進一步融入公司,適應工作打下了基礎。

我熱愛本職工作,已具備了辦公室工作技能,能夠比較從容地處理日常工作**現的各類問題,能保證本崗位各項工作的正常執行。入職以來,對於每一項交付的工作,不論難易,不論自己熟悉與否,我都努力讓自己虛心踏實的去完成,掌握公司的工作流程和關注的細節,做好辦公室的各項綜合服務工作。

在宣傳和活動籌備方面,我參與了北城國際2期的開盤、《西安樓市》**會、捐款活動和桌球聯誼賽等活動的相關準備工作與通訊稿的撰寫工作,用心為《偉業風采》投稿並有一篇已發表。

在人事方面,除了完成上面提到的勞動合同的簽訂工作和人事檔案的整理歸檔工作外,我協助主任完成了混凝土公司辦公室主任的招聘工作,了解了公司的員工招聘流程。上個月,我接手了每月的考勤統計工作,第一次的統計在各種原因下,完成的不是個性理想,我會努力改正,爭取完美地完成以後的工作。

在辦公室物資管理方面,除了熟悉日常辦公用品的統計、維護和管理工作,流動物資的採購和報賬工作外,我還負責完成了年底的固定資產清查工作。在機關事務方應對辦公室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在辦公室對外協調方面,我已熟悉公司會務的準備和保障工作,以及會議紀要的撰寫工作;能將辦公室的通知及時對外傳達,將外部資訊及時準確的向領導匯報與反饋,做好樞紐工作。

工作之餘,我用心提高自身各項業務素質,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辦公室的工作主要是綜合服務,常常伴隨著具體、瑣碎、繁雜、重複的小事。而自己的學識、潛力和閱歷與其任職還有必須的距離,在入職後,我能做到向周圍的領導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同事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力爭在組織管理潛力、綜合分析潛力、協調辦事潛力和文字言語表達潛力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在公司的領導下,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我,在作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用心團結同事。在工作中,要不斷的學習與積累,不斷的提出問題,解決問題,使工作能夠更快、更好的完成。我相信我必須會做好工作,成為優秀的偉業人的乙份子,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

20xx年是我入公司後轉正的第一年,也是我繼續積累辦公室工作經驗,鞏固辦公室工作技能的一年。辦公室工作的本質是被動服務,只能從「被動中求主動」。在這一年,除了根據領導的安排完成各項任務,我更要實此刻主動學習,主動服務中突破自我。

一是對待各項工作,要制訂計畫,未雨綢繆,以工作的超前性、預見性增加工作的主動性。同時注意服務的全面性和主動性,不能只為領導決策帶給簡單的對與答、能做與不能做的單項服務,而就應在領導決策前動議、參謀、拿主意,在決策中關注、關心、調查,在決策後總結、推介,從而帶給超前的、全過程的主動服務。

二是增強工作的條理性,要認真做好每日工作筆記和重要事務的總結工作。在記錄中,不斷總結工作經驗,完善工作步驟,努力將辦公室工作體系化,規範化和流程化。

三是繼續提公升個人的職業素養。以最基本的規範考勤為起點端正工作態度,以有計畫的技能培訓為重點提高工作效率,以高標準嚴要求完成每項事務為基點改善工作質量,實現個人素質和工作績效的同步提公升。

總之,辦公室裡無小事,需要的更是乙份奉獻精神。計畫是務必的,但更重要的,是行動。只有踏實、認真、細心的完成每份工作,才能到達「於無聲處聽驚雷,於細微處見精神」的工作境界。

20xx年,我會緊扣乙個「實」字,實現個人工作計畫上所制定的目標。

半年來,在校長室正確領導下,在學校各部門、全體教職工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下,我緊緊圍繞學校中心工作,認真履行行政辦公室的各項職責,用心貫徹落實學校的工作要點,各項部署、決定與決議,努力轉變工作思路,切實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充分發揮了辦公室的職能作用。本學期堅持為學生、為教師、為領導服務的指導思想,竭力起好辦公室的樞紐作用,用心進言獻策,用心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下面總結如下,可能很多地方說得不對,望批評指正。

一、完成了行政辦公室所承擔的工作

1、組織完成了本學年《村魏小學管理制度彙編》。完成學校各部門的計畫與安排的整理。

2、承擔了學校全體教職工例會、學校行政會議、領導班子會議等的組織與落實。

3、加強了各辦公室的衛生檢查工作與室內文化的創設。組織落實教師辦公室的桌椅、衛生用具、微機、作業櫥等的規範擺放。

4、加強了學校檔案工作的管理,進一步嚴格各類檔案的查閱和使用,完成了學校行政、教學、政教、總務等檔案和資料的收交、立卷、歸檔工作。

5、規範教師車輛管理,本著安全的原則,科學安排車輛的停放位置。

7、安排了校園護導值班等工作,並協助德育處在學校門口做好交通安全的引導。

2023年度工作總結和計畫

不經意間,來到某鋼結構 已經將近乙個月了,在這乙個月中,工作上,認識了很多良師,獲得了很多經驗教訓,在生活上,也交到了很多益友,給了我很多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幫助,另外還要感謝領導給了我成長的空間 勇氣和信心。回顧乙個月來的工作,展望下半年的工作計畫。1工作總結 在從來到公司到現在的時間裡,首先對鋼結構...

2023年度工作總結和2023年度工作計畫

轉眼間,半個月的車間實習工作已成為歷史,在這半個月的時間裡,通過學習工作,與其他員工的相互溝通,我已逐漸溶入了這個大集體當中。這次實習讓我感受到了公司的企業文化。工作中有苦也有樂,但更多的是收穫,這次實習我受益匪淺,在半個月的實習我總結了如下幾點 1.心態轉變。以前的生活養尊處憂,無需我們擔憂某些問...

2023年度工作總結和2023年度工作計畫

2011年度工作總結和2012年度工作計畫 一 2011年6月28 2011年底工作回顧 一 對本職工作的認識 二 不畏艱辛 克服困難,全力做好本職工作 我是2011年06月28日進入公司,也是我踏入社會工作的第一天。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工作,當時無從下手,充滿了迷茫,對業務操作是一竅不通,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