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科技大學錄取率

2022-10-08 18:18:07 字數 722 閱讀 5821

昆士蘭科技大學對於學生的入學條件要求如下:

預科入學要求:完成中國高三以上課程,雅思5.5分以上

本科入學要求: 已在中國大學就讀一年,或高中畢業但須先上,雅思要求6.5分。

研究生入學要求:大學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雅思6.5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從昆士蘭科技大學入學條件可知,該校的申請難度屬於中難度的型別,如果已經遞交了申請的同學可以耐心等待,昆士蘭理工大學一般會在乙個月左右發放offer。

2 昆士蘭科技大學優勢設施

昆士蘭科技大學優勢設施介紹:

1、昆士蘭科技大學為學生提供多種服務和設施,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圖書館藏書超過1,000萬冊以上且有大量的多**收藏品,如新聞雜誌,微軟影片,視聽裝置。

2、昆士蘭科技大學有數千部校區電腦供學生使用例如查詢資訊網路、電子郵件、**報告等。

3、昆士蘭科技大學的每個校區都有教學樓和實驗室,現代化的圖書館與計算機裝置,食堂和俱樂部,健身設施,銀行,書店,健康諮詢於兒童照料機構。

3 昆士蘭科技大學榮譽介紹

昆士蘭科技大學榮譽介紹: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一所研究性大學,在澳洲大學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大學榮獲2023年度澳大利亞「年度優秀大學」(universityoftheyear)的榮銜。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商學院是澳大利亞僅有的五所同時獲得amba、equis、aacsb認證的商學院之一,而且大學在澳洲研究理事會資助的大學研究專案中名列前十,還獲得了比爾蓋茨夫婦**以及世界衛生組織的研究**。

昆士蘭科技大學畢業率

1 昆士蘭科技大學地理介紹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昆士蘭科技大學位於澳大利亞陽光之都 布里斯班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亞第三大都市,人口220萬,為1988年世界博覽會主辦之都市,風和日麗 人民友善,氣候舒爽,非常適合居住,素有 陽光之都 美稱。布里斯班具有多元文化,是澳大利亞的文化中心,國家圖書館 ...

昆士蘭科技大學本地特色

1 昆士蘭科技大學優勢介紹 據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昆士蘭科技大學 簡稱qut 又譯作 昆士蘭理工大學 昆科大 於1908年建校,坐落於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布里斯班市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昆士蘭科技大學是四星級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在澳大利亞研究理事會資助的大學研究專案中名列前十,還獲得了比爾蓋茨夫婦 ...

達州留學360 昆士蘭科技大學會計如何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一所研究性大學,在澳洲大學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 現有本科生近35,000人,研究生5,000人,國際學生共6,000人。學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業市場的需求為主,學生經常參與業界的實際方案研討。最近的一項調查表明昆科大的畢業生很受業界歡迎。昆士蘭科技大學會計專業基本資訊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