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2022-11-27 08:21:03 字數 1034 閱讀 5881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23年美術類錄取分數線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23年藝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統計正式公布,其中我校藝術類專業為藝術設計(美術類)專業,2023年面向全國計畫招生90名。

序號省份專業課文化課綜合分

(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6 四川 183/175/179.3373/345/354.773.89/70.90/72.72

1. 陝西省考生錄取原則:文化考試成績和專業課測試成績達到陝西省藝術類專業本科錄取控制線後,按陝西省藝術類專業統考成績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計畫錄取。

2. 非陝西省考生錄取原則:先將文化課總分、校考專業課總分折算成百分制,再按折算後的文化課成績×40%和校考專業課成績×60%相加,按相加後的成績分省排名,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按計畫錄取。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11、2012、2023年美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線

省份年份文化成績(最高分/最低分) 專業成績(最高分/最低分) 折算成績(最高分/最低分)

四川 2013461/387170/15873.52/71.64

2012380/343177/15873.37/65.69

2011183/175373/34573.89/70.90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23年美術類提前批專業錄取分數線

專業名稱計畫數錄取數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環境設計 13 13 75 66.53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23年環境設計(美術類)專業招生計畫

招生省份層次科類計畫數

四川省本科藝術(不分文理7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2023年美術類專業考試題目

招生專業:環境設計

考試時間:素描、色彩各3小時。

分值分布:每科滿分值100分,總分200分。

考點資訊:四川考點

素描考題:三棵樹在左邊的手稿,上面有房屋,河流,遠山,默寫風景。

色彩題目:乙個籃子和乙個盤子的手稿,盤子在左,籃子在右,要求畫面**現蘋果橘子山楂若干,構圖自己定,色調自己定。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考研複試經驗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複試一般情況下開始於4月中旬,當你確定你能夠進入複試的時候,你就要開始為你的最後一戰做準備了。根據我當年的情況,淘汰率還是很高的。那會我們專業進複試的有18個人,但是只有6個名額,可見淘汰率有多高了。根據專業不同其實複試過程也不盡相同。當時我們是這麼總成績的,考研分數 筆試分數 面試...

建築結構選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建築結構選型 考點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1.結構選型的原則是什麼?a 滿足使用功能的要求 b 滿足建築造型的需要 c 充分發揮結構自身的優勢 d 考慮材料和施工條件 e 盡可能降低造價 f 設計理念和方法 2.梁柱的形式 受力與變形有什麼樣的特徵?a 形式 按材料不同分為 木樑 石梁 鋼梁 鋼筋混凝土...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教學名師獎

申請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教務處制 填表說明 1.本表用鋼筆填寫,也可直接列印,不能以剪貼代填。若用鋼筆填寫,字跡要求清楚 工整。2.申請表由申請人填寫,所在單位負責審核。所填內容必須真實 可靠。3.教學 及著作一欄中,所填 或著作須已在正式刊物上刊出或正式出版,截止時間為2009年2月28日。4.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