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科技大學簡介

2022-09-26 06:57:02 字數 910 閱讀 2129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雪梨科技大學基本情況:

雪梨科技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綜合性**公立大學之一,在澳洲各高校各項指標評估中名列前茅。大學擁有最完善的教學設施和卓越的師資力量,在校學生人數29.000人,其中海外留學生有5000人來自109個國家。

大學下設商學院、法學院、工程學院、理學院、教育學院、資訊科技學院、建築與設計學院、衛生與護理學院和人文科學院等九大學院,開設了100多個本科專業課程和200多個研究生專業課程。雪梨科技大學是唯一一所位於雪梨市中心的大學。主校區位於雪梨市中心,毗鄰**火車站和唐人街,步行即可到達雪梨歌劇院和雪梨海港大橋,大部分課程均在此教授。

雪梨科技大學的排名情況:

澳洲4星級大學

雪梨科技大學開設的課程,學制及開學時間:

1. 大學本科預科: 1年,2,7月開學。insearch快結課程。

2. 學術英語課程

3. 本科學士學位課程:3年, 2,7月開學

4. 研究生碩士學位課程:1-2年,2,7月開學

雪梨科技大學的優勢專業包括:

商科、計算機、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統計、護理金、融等

雪梨科技大學的錄取條件:

1. 大學本科預科:國內高二,高三在讀或高中畢業,平均分70分以上,免雅思申請;

2. 本科學士學位課程:ib畢業,大一在讀,雅思最低6.5(具體專業要求以學校官方**為準);

3. 研究生碩士學位課程: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大四在讀的學生可提供在讀證明),平均分75以上,雅思6.5以上。

雪梨科技大學的費用情況:

學費每年21000---28000澳元,生活費每月1200澳元,全年總花費25萬人民幣左右。

住宿:以寄宿家庭和租房為主,無校內住宿。

獎學金:根據學生的成績,酌情發放

文章**:夢之帆國際教育

遼寧科技大學專利簡介

抗菌白炭黑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抗菌白炭黑及其製備方法。本發明的目的是針對現有抗菌劑和白炭黑產品不能同時具有抗菌 補強功能的問題,提供具有抗菌和補強雙重功能的白炭黑產品,以及產品的製備方法。本發明所製備的抗菌白炭黑是以白炭黑為基體,含有抗菌元素ag cu zn和ti元素中的一種或二種,抗菌金屬元素含量為...

陝西科技大學航模協會簡介

陝西科技大學航模協會成立於2010年11月,現有會員27名。航模協會雖然創會不久,但有健全的制度和積極向上的協會文化,完整的航模資料,多年玩航模的資深會員,且組織機構幾近完整合理,並在短期的磨合之後,已具備了一定的實力。航模這項活動涉及航空材料 機械 電子 計算機技術 自動控制技術 飛行器推進理論 ...

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學校簡介

第一部分 學校簡介 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小學,推廣名為南方科技大學實驗學校 是一所公辦小學,隸屬於深圳市南山區教育局,辦學規模為24個班。學校以深圳市 建設國家教育綜合改革示範區 和南山區 建設三城區一高地 為大背景,以 南山教育質量五年攻堅行動計畫 為契機,以 開放式 國際化 為辦學特色,以實現 隊伍...